电脑连接紫米蓝牙耳机音质差解决

有次用电脑连上蓝牙耳机音质非常差,以为耳机坏了,但是连手机,音质还是不错的。

最后查半天,发现是有个东西选的不对。

 

 

 选择stereo的就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spic30f6015是Microchip公司推出的一款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器。它基于16位的dsPIC30F内核,具有丰富的外设资源和强大的计算能力,适用于各种嵌入式应用领域。 首先,dspic30f6015具有高达40 MIPS(每秒百万指令数)的运算能力,可以实现高速的数字信号处理任务。其内置的16位乘法器和32位紫米核可以实现快速高效的数据运算,满足实时性要求高的应用。 其次,dspic30f6015具有丰富的外设资源,包括模数转换器(ADC)、数字锁相环(PLL)、通用同步/异步收发器(USART)、同步串行通信端口(SPI)等。这些外设资源可以用于实现数据采集、通信和控制等功能,方便用户进行各种外设接口的扩展和应用。 此外,dspic30f6015还支持多种功率管理模式,包括运行、睡眠和待机模式,以实现低功耗应用需求。它还具有多种保护功能,如堆栈溢出保护、失控保护等,有效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对于开发者而言,dspic30f6015提供了完善的开发工具链和软件支持,包括集成开发环境(IDE)、编译器、调试工具等。开发者可以使用Microchip提供的软件库和例程,快速上手并开发出高性能的应用程序。 综上所述,dspic30f6015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优越的数字信号处理器,适用于各种嵌入式应用领域。开发者通过充分利用其丰富的外设资源和强大的运算能力,可以实现高效、稳定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