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anaconda python3.6 cpu pytorch安装

历经数次安装失败,重装的过程后,终于找到了比较简洁的安装方法。

进入anaconda主界面,看到的是python3.7.经过数次安装失败后,我认为可能是3.7版本太高了,还是尝试python3.6版本进行安装。感谢其他网友的贡献,找到了3.6版本Anaconda3-4.3.0-Windows-x86_64.exe。

需要的同学,可以去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ocuh-0Dv4lmQ-_0U1R6CA 
提取码:e2h0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第一步:双击exe,安装。

第二步:创建anaconda虚拟环境,conda create -n torch python=3.6   其中torch是虚拟环境的名字,自行设置

第三步:安装必备组件:conda install numpy mkl cffi

第四步:打开anaconda navigator, activate torch 激活虚拟环境

第五步:conda install pytorch-cpu torchvision-cpu -c pytorch  中途没有报错,好开心

第六步:验证pytorch是否安装成功。在激活的虚警环境中,输入python
    import torch
    print("version:" torch.__version__)

第七步,打印版本信息,安装成功。

----------------------------------------------------------------------------------------------------------------------------------------------------------

配置在pycharm中运行pytorch。

由于先前安装的是虚拟环境,因此将虚拟环境的python.exe加入pycharm的设置中。

1,找到虚拟环境路径C:\ProgramData\Anaconda3\envs\torch

2,打开pycharm

3,点击新建工程

4,点击设置settings

5,这是我的另一篇文章的图,其中第二个红框,点开,修改为C:\ProgramData\Anaconda3\envs\torch\python.exe

6,点击create,等待环境配置。

7,配置完成后,新建xx.py文件,验证pytorch是否安装成功。

很多东西不了解,中间走了很多弯路,希望这篇总结,可以帮到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