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高校宿舍管理系统管理功能范围有哪些?

数图互通高校学生宿舍管理信息系统是针对高校宿舍管理的实际需求开发的一个标准软件产品;其功能几乎包括宿舍管理的所有的软件功能范围,功能包括:基础数据、在线选宿舍、学生入住、宿舍调整、学生退宿、学生社区评定、外来人员来访管理、物品出楼登记、归寝管理、异性来访登记、宿舍维修管理、宿舍收费管理、辅导员管理、综合查询、统计报表、移动端APP、系统管理。可以对系统的基础数据进行定义:定义违纪基础数据、定义奖励基础数据、定义专业、定义年级、维护学生信息、维护学生宿舍信息。

2023-03-07 09:43:37 979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土地管理功能

支持录入、修改、删除、查询所用宗地信息,包括宗地编号、宗地名称、宗地面积、坐落位置、取得时间、土地证号、价值、土地权属性质、土地使用权单位、土地用途、资金来源、使用状态等和土地管理相关的信息;支持直观展示土地状况,利用电子地图,建立地图中的闭合土地红线图并能够保存展示;支持对土地信息进行检索,包括:校区、土地名称、土地编号、产权/使用权类型等。支持二维、三维校园地图展示,包括校区、土地、建筑物的定位与展示等。学校土地涉及多个校区,系统支持多个校区土地信息的管理、维护;分类展示、统计多校区土地情况。

2023-03-07 09:40:20 169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可以和学校现有系统对接吗?

数图互通房产管理系统可以与学校资产管理系统、OA系统、财务系统、一表通平台、数据中心等学校已有信息系统实现数据对接,与各部门达成业务协同,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与共享。

2023-03-06 10:07:23 124

原创 数图互通房产管理系统的特点是什么?

数图互通房产管理涵盖学校所有房屋资源管理业务以及CAD图纸的管理,对不同类型的房屋实现相应的业务子系统,实现完善、高效、可溯的房屋资源业务管理,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和精确性,及业务的。数图互通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通过在中国100多所高校的成功实施和迭代,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全生命周期的房屋资源管理解决方案。3.支持自动创建CAD平面图的房间,并将解析的图纸数据写入平台数据库。2.支持自动解析CAD楼层平面图,自动读取房间布局、房间号、房间面积。

2023-03-02 10:49:32 100

原创 部署数图互通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有哪些好处?

通过项目实施预计能在国内高校房屋信息化管理建设中达到一流管理水平。帮助房屋管理实现房屋管理数字化、网络化、图形化、精细化、流程化的管理方向转变,提高业务管理信息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房屋使用单位对管理服务的满意度。

2023-03-02 10:35:32 86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建成后管理业务有哪些改变?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建成后,基于此系统建立底层房屋数据共享库。将建成的房屋土地类数据平台,运用信息技术改进业务流程、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绩效、减少线下沟通成本,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房屋资源配置管理,提高房屋资源的使用率、减少房屋资源的空置率。数图互通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平通过在中国100多所高校的成功实施和迭代,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全生命周期的房屋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2023-03-02 10:27:33 52

原创 部署空间管理系统后有哪些管理范围和效果?

公司通过核心技术团队研发出FMCenter应用服务平台,基于不动产、工作场所、空间、固定资产、设备家具、设施运维领域实现全生命周期数据可视化管理及应用;将空间、设备设施、人、资产连接在一起,实现数据和图形的交互及互通。空间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后统筹管理学校空间数据、公房管理业务、人才房管理业务、宿舍管理业务、空间CAD图形管理业务等、空间分割与合并,空间使用数据基本录入系统,并进行查询及统计数据、导出空间数据报表,线上空间申请、线上审批、在线生成导出合同、续租、到期提醒等。

2023-02-27 09:25:21 82

原创 空间管理系统有哪些管理模块?

包括空间建筑物数据库、房间数据库、楼宇CAD图数据库,数据维护能实现基本数据库、楼宇图等联动更新维护。根据业务职责,开发相关模块,并将现有空间的数据和楼宇CAD图按照校区、分区、分楼栋管理,初始化导入到数据系统中;空间管理系统是数图互通自主研发FMCenter平台开发的应用系统,本系统可以将房产、人、资产、设备设施链接起来以达到将空间、资产、设施的最优配置和最低的运营成本。房产管理中大部分数据都是与地理分布有关的空间数据、地形图、平面图、坐标等、建筑 CAD 图展示及标量;

2023-02-27 09:22:40 228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周转房、经营性房产管理分析

3.租约管理:合同管理,合同模板管理、可自定义合同条款,可以自定义合同起草、审核、审批的工作流程,并以合同审批流程作为经营性用房的主要业务之一,完成合同打印功能4.租户信息:建立租户档案,对租户的类别、名称、识别号、联系方式等建档;8、经营性用房租金及收费情况查询统计等管理报表。房屋管理系统实现学校土地、房屋、办公用房、教学用房、科研用房、经营性用房、住宅用房等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便捷化管理,构建学校统一高校房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可实现房屋土地基础数据的获取、处理与共享。

2023-02-22 09:22:53 175

原创 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系统的管理范围有哪些?

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系统是数图互通软件公司针对高校宿舍管理的实际需求开发的一个标准软件产品,其功能几乎包括宿舍管理的所有的软件功能范围,功能包括:基础数据、在线选宿舍、学生入住、宿舍调整、学生退宿、学生社区评定、外来人员来访管理、物品出楼登记、归寝管理、异性来访登记、宿舍维修管理、宿舍收费管理、辅导员管理、综合查询、统计报表、移动端APP、系统管理。数图互通宿舍管理系统覆盖一般高校的宿舍管理日常功能需求,可以辅助和崔进高校宿舍管理的规范及提高教室和学生的办事效率,提升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2023-02-22 09:19:00 223

原创 高校部署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的重要性

实验室是高校发挥职能、履行使命的重要条件,是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交流合作与文化传承创新的基 地和重要场所,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了要建立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目标,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2035》中明确提出, 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对于实验室信息化,智能建 设带来更多机会。近年来,随着实验教学的发展,高校实验内容越来越丰富,带来的管理问题,安全隐患也更加突出,尤其是化学试验相 关引发的爆炸安全事故,近年时有发生并造成多起人员伤亡,教育部也多次发布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通知。

2023-02-21 09:56:43 142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集成GIS技术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主要模块有:1、公用房管理模块2、周转房管理模块3、土地及房屋信息管理模块4、房屋模拟分配模块5、经营性房管理模块6、房屋预定管理模块7、房屋修缮管理模块8、实验室管理模块9、学生宿舍管理模块10、教工住宅管理模块11、人防空间管理模块12、校园电子地图13、基础信息管理模块14、住房补贴管理管理模块15、移动端APP 16、系统管理等。通过系统对房产使用管理,房产的空间规划进行管理。房产管理中大部分数据都是与地理分布有关的空间数据、地形图、平面图、坐标等、建筑 CAD 图展示及标量。

2023-02-21 09:50:38 98

原创 后勤管理系统—服务台管理功能

数图互通是一家IT类技术型软件科技公司,专业的不动产、工作场所、空间、固定资产、设备家具、设施运维及可持续性管理解决方案软件供应商。6、提供单点登陆接口,流程系统还是报表,都通过门户进行统一整合,统一授权和访问控制、集成展现和个性化等功能,使系统实现无缝协同工作。3、流畅的流程,基于服务请求类型及参数,允许弹性工作流,系统逻辑完全遵照ITIL的事件管理、问题管理、服务级别管理等标准流程规范。1、专业自动化、集中管理的自助服务助理,随时响应服务请求。7、根据SLA,对各服务保障和交付流程进行全程跟踪。

2023-02-17 15:20:53 312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用到了哪些技术?

数图互通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平通过在中国100多所高校的成功实施和迭代,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全生命周期的房屋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台,是针对中国高校房产的管理特点和管理要求,研发的一套标准产品;使用JAVA、Canvas、H5等技术开发的图形数据交互技术架构平台;本系统满足大部分大学房屋管理系统需求,高校房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V5.0遵循高校房产“分级授权、分类管理、网络化、图形化、精细化、流程化”的管理理念,在资产管理部门统一管理全校房产的前提下,注重二级单位在房产

2023-02-17 10:51:28 354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有哪些管理功能范围?

数图互通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平台,是针对中国高校房产的管理特点和管理要求,研发的一套标准产品;通过在中国100多所高校的成功实施和迭代,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全生命周期的房屋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2023-02-17 10:19:07 281

原创 高校学生宿舍管理

其功能几乎包括宿舍管理的所有的软件功能范围,功能包括:基础数据、在线选宿舍、学生入住、宿舍调整、学生退宿、学生社区评定、外来人员来访管理、物品出楼登记、归寝管理、异性来访登记、宿舍维修管理、宿舍收费管理、辅导员管理、综合查询、统计报表、移动端APP、系统管理。数图互通宿舍管理平台基本能够覆盖一般高校的宿舍管理日常功能需求,可以辅助和崔进高校宿舍管理的规范及提高教室和学生的办事效率,提升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1、定义违纪基础数据。2、定义奖励基础数据。6、维护学生宿舍信息。

2023-02-13 14:08:47 50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的管理功能与范围主要有哪些?

公用房管理:对全部公房进行动态管理,用房线上申请、审核、分配、回收、合同打印及签署的全流程监管,通过邮件、短信提醒、进度查询等,使房屋分配过程完全透明化;对房屋档案及多类型附件管理,附件和数据对映关联;各二级单位/教职工可查询本单位用房数据、可申请公用房、申请变更;房产图形管理实现对楼宇的CAD图、全景图、照片、三维BIM图进行管理、房屋拆分及合并、发布和数据关联;多维度查询统计实现固定报表一键导出/上报:如高基表511、521、财基报表等多种高级报表。

2023-02-13 13:59:20 83

原创 后勤管理系统—服务台管理功能

数图互通是一家IT类技术型软件科技公司,专业的不动产、工作场所、空间、固定资产、设备家具、设施运维及可持续性管理解决方案软件供应商。6、提供单点登陆接口,流程系统还是报表,都通过门户进行统一整合,统一授权和访问控制、集成展现和个性化等功能,使系统实现无缝协同工作。3、流畅的流程,基于服务请求类型及参数,允许弹性工作流,系统逻辑完全遵照ITIL的事件管理、问题管理、服务级别管理等标准流程规范。1、专业自动化、集中管理的自助服务助理,随时响应服务请求。7、根据SLA,对各服务保障和交付流程进行全程跟踪。

2023-02-09 10:34:12 368

原创 后勤管理系统—预防性维护管理

数图互通主要业务为FM行业管理咨询、软件定制开发、软件产品销售、数据及CAD绘图服务、IT运维服务;公司通过核心技术团队研发出FMCenter应用服务平台,基于不动产、工作场所、空间、固定资产、设备家具、设施运维领域实现全生命周期数据可视化管理及应用;将空间、设备设施、人、资产连接在一起,实现数据和图形的交互及互通。3、通过系统避免运维过程中人为错误。2、减少维修次数和停机时间。4、平衡维护请求和可用资源。6、分析人员和设备各项指标。1、预防随机故障的发生。

2023-02-08 09:40:48 69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有哪些模块?

系统管理:权限管理、用户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VPA数据权限管理、数据字典管理、系统日志管理、数据日志管理、平台数据监控管理、国际化多语言管理等;系统的功能、程序接口、业务规则、系统参数设置等功能。10、学生宿舍管理:基础数据、学生入住管理、宿舍调整管理、宿舍门禁管理、退宿管理、违纪奖励管理、水费电费管理、辅导员分配管理、外来人员暂住、到期提醒管理、查询统计报表。1、基础数据管理:对学校、校区、片区、建筑物、土地﹑楼层、房间、教职工、学生、房屋分类等基础数据进行管理,批量导入导出数据等。

2023-02-08 09:38:02 307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应该怎么选?

从系统功能架构方面对单位的公用房管理、周转房、房改房、行政办公用房、经营性用房等进行使用管理,包括房屋基础数据管理、CAD图管理,申请审批、分配或销售或出租、调换、合同全流程监管、收费、修缮等方面。1、从现实需求方面考虑 :高校的房屋土地资源、公共设施、公有住房等土地房产资源信息,越发复杂,从某种程度上,管理也越发困难。2、从高校管理经营方面考虑:适应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强学校房产的规范化管理,保障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5、从学校的预算方面,综合考虑。

2023-02-08 09:35:36 53

原创 部署高校房产管理系统的重要性有哪些?

学校有庞大的房产数据、大量的CAD图纸、复杂的房产分类,建设房产管理平台,能够加强学校的信息化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数据透明、提高管理效率、优化房产资源配置、节约资源、给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实现精细化管理等。需要建设实现学校土地、房产、办公用房、教学用房、科研用房、经营性用房、住宅用房等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便捷化管理,构建学校统一房产管理平台,可实现房产土地基础数据的获取、处理与共享。建立一体化的房屋信息库,通过房屋分类和房屋管理职能部门,拓展公房、住房、经营性用房等多维度业务平台。

2023-02-01 10:46:00 107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都用到了哪些技术?

数图互通房地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FMCenter平台开发的应用系统,本系统可以将房产、人、资产、设备设施链接起来以达到将空间、资产、设施的最优配置和最低的运营成本。1、系统集成GIS技术:系统集成技术集成GIS地理信息系统与房产属性数据紧密地关联起来,图形化、精确的展示房产位置、外观等并且支持二维矢量图、卫星地图、2.5D三维图。7、一键生成上报报表:一键生成教育部、财政部等部门需要上报的报表如高基报表、财基报表、财决报表等,同时支持上传接口集成。8、支持移动端APP、微信小程序。

2023-02-01 10:31:47 118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底层需求架构需求分析

数图互通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平台,是针对中国高校房产的管理特点和管理要求,研发的一套标准产品;通过在中国100多所高校的成功实施和迭代,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全生命周期的房屋资源管理解决方案。5.支持数据查询能够导出到Excel文件,并且能够通过Excel文件导入基础数据。2.支持自动解析CAD楼层平面图,自动读取房间布局、房间号、房间面积。3.支持自动创建CAD平面图的房间,并将解析的图纸数据写入平台数据库。

2023-02-01 10:26:06 66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架构分析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平台,是针对中国高校房产的管理特点和管理要求,研发的一套标准产品;通过在中国100多所高校的成功实施和迭代,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全生命周期的房屋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2023-01-13 09:46:26 451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基本功能需求分析

1、建设学校房屋管理的基础数据库,包括:校区信息、土地基础信息、楼宇基础信息、楼层信息、房间基础信息、部门基础信息、人员基础信息、图纸信息以及房屋管理规章制度等。2.针对各类房屋管理的核心业务,全面、准确、动态、实时反应土地房屋数据信息。3.完成房屋面积数据测量采集、CAD图及简图绘制、房间属性数据及电子图纸导入等。4.提供数据测量绘制的信息化工具、数据核验工具,确保数据整理结果正确、可用及可持续维护。5.支持多种数据查询和统计功能。

2023-01-13 09:37:08 192

原创 部署房屋管理系统后可以实现哪些目标?

房产管理系统涵盖学校所有房屋资源管理业务以及CAD图纸的管理,对不同类型的房屋实现相应的业务子系统,实现完善、高效、可溯的房屋资源业务管理,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和精确性,及业务的。

2023-01-13 09:25:54 83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系统安全性需求分析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平台,是针对中国高校房产的管理特点和管理要求,研发的一套标准产品;2.提供基于角色的授权体系,角色可自定义,能将用户的权限限制到具体功能和数据项目(如具体的某一个数据字段)的某一项或多项具体操作上(如添加、修改、删除、查看、打印),能准确授予用户职权范围。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合同规定,执行国家《保密法》及有关保密的法律法规,服务过程中涉及的任何用户信息均属保密信息,不得泄露给第三方单位或个人,不得利用这些信息损害学校和个人利益。

2023-01-12 11:42:22 1052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底层需求架构分析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平台,是针对中国高校房产的管理特点和管理要求,研发的一套标准产品;本系统满足XX大学房屋管理系统需求,高校房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V5.0遵循高校房产“分级授权、分类管理、网络化、图形化、精细化、流程化”的管理理念,在资产管理部门统一管理全校房产的前提下,注重二级单位在房产管理中的参与,注重针对不同类型类别房产的分类管理提高学校房产的使用效率、减少空置率,盘活高校房产。2.支持自动解析CAD楼层平面图,自动读取房间布局、房间号、房间面积;

2023-01-12 11:30:58 67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平台架构安全需求分析

房产管理系统支持设置CAD/BIM图形图层资产文字显示及管理,可设置的属性包括:主题、任务条目、资产表、资产文本高度(英寸)、资产文本高度(厘米)、定义视图、实体类型。

2023-01-12 11:19:08 332

原创 经营性房产的管理范围

租约管理:合同管理,合同模板管理、可自定义合同条款,可以自定义合同起草、审核、审批的工作流程,并以合同审批流程作为经营性用房的主要业务之一,完成合同打印功能。租赁房屋基本信息:建立商铺,一个商铺可以由多个房间组成,一个商铺可以有多个电表和水表,商铺面积可以实现系统自动计算。合约到期和逾期应收款提醒面板:合约到期前可以通过系统或者短信提醒管理人员/租户。租户信息:建立租户档案,对租户的类别、名称、识别号、联系方式等建档;租金管理:租金、押金管理,缴费数据导出、导入、查询。支出费用和收益统计分析。

2023-01-10 15:01:09 258

原创 数图互通房屋管理系统架构分析

通过使用SpringMVC一种基于 Java 的实现 MVC 设计模型的请求驱动类型的轻量级 Web 框架, 属于 SpringFrameWork 的后续产品,已经融合在 Spring Web Flow 里面。SOA面向服务的架构是一个组件模型,它可以把应用程序的不相同的功能单元服务,能够使服务间定义较好的接口和契约关联起来。接口采用中立的定义方式,具体的实现服务包括操作系统、编程语言和硬件平台都是独立的,通过建立在这种的系统中的服务能够使标准的统一的方式进行通讯。

2023-01-10 14:37:19 79

原创 数图互通房产管理系统架构方案分析

引领新的开发模式(在线开发->代码生成器->手工合并智能开发),可以帮助解决 Java 项目60%的重复工作,让开发更多关注业务逻辑。FMCenter平台宗旨是: 图形化管理系统中的业务,实现任何数据都可和图形的交互,让用户直观清晰的看到数据的真实状态,即100%数字化、图形化展现真实数据。采用面向声明的开发模式,基于泛型编写极少代码即可实现复杂的数据展示、数据编辑、表单处理等功能,再配合在线开发与代码生成器的使用,将 J2EE 的开发效率提高3倍以上,可以将代码减少80%以上。

2023-01-10 14:29:40 79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分布架构分析

负载均衡技术(failover ,选址,硬件负载,软件负载,去中心化负载(gossip(redis-cluster))遵循模块化、业务流程驱动的架构设计思想,即时响应业务的实时变化,以满足未来学校相关房屋管理制度或流程的优化和变更。平台采用Oracle 12c及以上版本的数据库,支持在RAC上增加实例的方式部署,提高可用性和安全性。a、故障监控(系统监控(cpu,内存)、链路监控、日志监控)自动预警。b、使用应用的容错设计 (服务降级,限流) ,提高自我保护能力。c、可以多机房(同城灾备,异地灾备)

2023-01-09 14:36:44 258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应用技术平台架构分析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是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FMCenterV5.0平台,是针对中国高校房产的管理特点和管理要求,研发的一套标准产品;FMCenter平台宗旨是: 图形化管理系统中的业务,实现任何数据都可和图形的交互,让用户直观清晰的看到数据的真实状态,即100%数字化、图形化展现真实数据。数图互通房产管理系统采用面向声明的开发模式,基于泛型编写极少代码即可实现复杂的数据展示、数据编辑、表单处理等功能,再配合在线开发与代码生成器的使用,将 J2EE 的开发效率提高3倍以上,可以将代码减少80%以上。

2023-01-09 14:21:06 123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数据加密存储

对于程序本身的中的配置文件的相关敏感信息,系统也支持MD5加密;如: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在用户第一次配置好以后,启动房产系统时程序会自动检查是否已经加密过明文,如果没有加密则会 通过一个私钥算法把明文加密,并且自动替换对应位置的明文为加密后的字符串。系统内部对于关键信息在数据库中的存储本系统支持MD5算法加密存储,如用户的密码、身份号、用户手机号等比较隐私的数据,在数据库中存储的是加密后的字符,只能经过系统授权的秘钥才能解密显示看到明文。

2023-01-05 14:23:26 90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系统与数据中心对接要遵循的标准和规范

房产管理系统的各种数据信息编码及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交付、部署、运维和项目管理能力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大学、教育部、教育行业的标准/要求/规范 ,学校没有标准的以教育部颁布的最新版本《教育管理信息化行业标准》或行业规范为准。并且信息系统安全至少满足网络安全保护等级中第二级中相应的技术要求,并且符合要求的所有规范和标准,并且依据、遵从和符合以下标准/要求/规范/依据。通过数据交换平台提供房屋数据。《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技术要求(GB/T 25070-2019)》

2023-01-05 14:02:51 609

原创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使用环境?

大学房屋管理系统需求,高校房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V5.0遵循高校房产“分级授权、分类管理、网络化、图形化、精细化、流程化”的管理理念,在资产管理部门统一管理全校房产的前提下,注重二级单位在房产管理中的参与,注重针对不同类型类别房产的分类管理提高学校房产的使用效率、减少空置率,盘活高校房产。支持浏览器:Firefox,Chrome,Edge,360,QQ,IE8及以上等主流浏览器。显示器:14.1及以上,分辨率最低800X600。硬盘:100GB及以上。内存:32GB及以上。

2023-01-05 13:54:34 255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用户权限管理

针对不同角色授予不同的页面功能访问权限,并且不同单位的二级管理员只能查看、修改、分配本单位的房屋数据;权限管理应具有高度的安全性,确保每个页面、表单、菜单、元素等具有正确的查看、下载或其他操作权限。提供系统日志管理功能,系统中发生的所有对数据产生变更的操作和系统本身的运行监测情况都要求记录在日志平台中,包括操作者工号、姓名、单位、IP地址、操作时间、操作类型、操作名称等;且可以在WEB上进行浏览和统计分析。系统支持对用户进行增删改查,并且可以设置用户密码、角色、用户权限的分配、数据访问权限管理等。

2023-01-05 09:37:17 167

原创 房产管理系统中CAD图形管理分析

学校有庞大的房屋数据、大量的CAD图纸、复杂的房屋分类,建设房屋管理系统,能够加强学校的信息化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数据透明、提高管理效率、优化房屋资源配置、节约资源、给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实现精细化管理等。通过图形能够查看房间、资产的信息,如房间名称、房间面积、房间类型、使用单位、资产名称、资产编码、资产分类、资产使用人等。3.能够发布CAD图,发布时系统自动创建房间,自动将CAD楼层平面图中的房间和对应的房间数据关联,自动读取CAD中的房间布局、房间号、房间面积等数据,并将读取到的数据写入系统;

2023-01-04 14:59:37 25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