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ik新手必看干货(一):什么是Qlik Sense?

Qlik Sense是一种数据可视化和发现产品,可让您创建灵活的交互式可视化,从而做出有意义的决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您可以在Qlik Sense中做什么?
大多数商业智能(BI)产品可以帮助您回答事先理解的问题。但是您的后续问题呢?有人阅读您的报告或看到您的可视化之后出现的那些?借助Qlik Sense关联模型,您可以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地回答,沿着自己的洞察力前进。借助Qlik Sense,您可以自由浏览数据,在此过程的每个步骤中进行学习,并根据先前的发现提出后续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Qlik Sense如何工作?
Qlik Sense在您工作时会立即做出响应。Qlik Sense不需要预定义的静态报告,您也不必依赖其他报告。只需单击即可学习,而Qlik Sense将使用一组新计算的数据和特定于您的选择的可视化来更新应用中的每个可视化和视图。

Qlik Sense Enterprise
Qlik Sense Enterprise及其底层平台支持各种用例。这包括自助数据可视化以使用户能够浏览数据,指导分析以使用户适应标准业务流程或工作流程,嵌入式分析以增强网站和应用程序以及定制分析应用程序以支持特定业务流程或用例。Qlik Sense Enterprise包括Qlik Analytics Platform。

Kubernetes上的Qlik Sense Enterprise
Kubernetes上的Qlik Sense Enterprise是使用容器在Kubernetes集群上运行的Qlik Sense Enterprise的实现。这种方法允许部署到在客户管理的基础架构上的公共或私有云中运行的Kubernetes集群中。它具有与Windows上的Qlik Sense Enterprise几乎相同的功能。实施Qlik意义上的企业Kubernetes可以根据所需的配置有所不同。

Qlik Sense企业SaaS
Qlik Cloud Services是Qlik的Qlik Sense Enterprise托管平台,使各种技能的人员都可以使用数据做更多的事情。您的组织可以独立使用Qlik Cloud Services,也可以作为多云部署的一部分使用。

Qlik Sense商业
Qlik Sense Business是一种SaaS解决方案,它将Qlik第三代分析平台的功能带给希望快速实现分析并制定数据驱动型决策的团队,团队和中小型企业。他们可以轻松地共同开发应用程序,共享见解,并向用户组授予创建,编辑内容或与内容进行交互的权限。

应用程式模型
该应用程序是Qlik Sense的核心。

您可以创建自己的Qlik Sense应用程序,以重用,修改和与他人共享,而不必部署和管理大型业务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模型可帮助您自行提出和回答下一个问题,而无需再去找专家来获得新的报告或可视化。

一个应用程序由一个或多个包含可视化的工作表组成。可视化是图表,表格和数据以及其他信息的类似表示。通过在可视化中进行选择,您可以分析信息以做出自己的发现并获得有关数据的见解。

关联选择模型(绿色/白色/灰色)
发现数据集之间的连接是Qlik Sense的基本概念之一。单击时,关联的数据值将突出显示。选择以绿色突出显示,关联的数据以白色表示,排除的(未关联)数据以灰色显示。这种即时反馈使您能够思考新问题并继续探索和发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