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国内AR编辑器『天眼』试用测评

上次我们共同体验了国外的AR编辑器ENTITI(虽然最终并没有走到最后一步)。但是这并不会阻挡我们尽情体验市面上所有AR编辑器的步伐,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体验市面上所有的AR编辑器”所以下一步我不能自抑地把目光转向了国内的AR编辑器。点了一圈芝麻之后,天眼AR,就是你啦!

2015-11-26 15:31:43 5191

翻译 苹果确认正式收购面部动态捕捉公司Faceshift

今年9月就有传言苹果收购了瑞士苏黎世的面部动态捕捉公司Faceshift,今天这一消息终于被苹果方面正式确认。Faceshift的面部动态捕捉技术被应用于诸多电影和游戏项目,其中包括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这并不是苹果首次涉猎动态捕捉领域。在过去的几年里,其已经先后收购了以色列的3D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瑞典的人脸识别技术公司Polar Rose、以及德国的

2015-11-25 19:15:34 665

翻译 诺基亚欲凭OZO将业务重心转向小众市场?

凭借今年夏天发布的3D全景摄像机,OZO,诺基亚正打算进军目前正火热的虚拟现实市场。有趣的是,OZO也预示了诺基亚在策略上的转变——瞄准小众硬件市场,而不再是此前的大众市场。或许这样一种更集中的市场策略能够使诺基亚避免重蹈其手机业务的覆辙。

2015-11-25 10:47:33 411

翻译 打破固有思维,谈谈AR到底能做什么

最近,AR(增强现实)技术已经成为一些人口中的“有史以来最大的技术进步”;与此同时,也被另一些人视作“仅仅是小把戏”,甚至被认为是“新一代的二维码”而已。这些分歧在25年前就已经产生,而无论是AR的支持者还是质疑者都不会否认的一点是,今天的AR确实存在“固定印象”的问题。长久以来,AR总是被小觑为一种应用于广告营销的技术,直到最近它的潜力才开始被发掘——它不是一种小范围应用的技术,而是可以

2015-11-24 16:09:15 2682

原创 【测评】国外AR平台ENTITI测评-网页编辑器(1)

最近AR产业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先有微软Hololens等在硬件领域先发制人,又有苹果、PTC分别收购Mataio和高通Vuforia布局底层SDK;与此同时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的软件开发公司都开始祈望在这所谓的“千亿级”的市场分一杯羹,纷纷推出面向个人用户的AR浏览器,甚至是编辑器。

2015-11-13 19:07:20 35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