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百度之星[D:共同狂欢]

#include <stdio.h>
struct _time
{
	int h;
	int m;
};
int main()
{
	struct _time in_time[30]={0},out_time[30]={0};
	int t,i,j,f;
	char s_time[30][50]={0};
	scanf("%d",&t);
	for(i=0;i<t;i++)
	{
		scanf("%s",s_time[i]);
	}
	for(i=0;i<t;i++)
	{
		for(j=0,f=0;s_time[i][j]!='\0';j++)
		{
			if(s_time[i][j]==':')
			{
				f=1;
				continue;
			}
			if(f==0)
			{
				in_time[i].h=in_time[i].h*10+(s_time[i][j]-'0');
			}
			else
			{
				in_time[i].m=in_time[i].m*10+(s_time[i][j]-'0');
			}
		}
	}
/*	
	for(i=0;i<t;i++)
	{
		printf("%d:%d\n",in_time[i].h,in_time[i].m);
	}
*/ 
	for(i=0;i<t;i++)
	{
		if(in_time[i].m!=0)
		{
			printf("0\n");
		}
		else
		{
			printf("%d\n",(in_time[i].h+12>24)?(in_time[i].h-12):(in_time[i].h+12));
		}
	}
	return 0;
} 

D:共同狂欢

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131072kB
描述

百度2005年8月5日上市时,在北京和纳斯达克的同学们每一个小时整点时就会通一次电话,对一下表,确认一切相关活动都精确同步。但是要注意,在两边的同学位于不同的时区,在夏时制时,两地时差12小时,因此,每次对表都需要做一下时区转换。你来帮我们完成这个有点麻烦的工作吧。

输入
输入的第一行包括一个整数T(T ≤ 30),表示测试数据的组数;接下去的T行每行包括一个时间,表示两地中的一个地方同学报出的整点的时间,表示成“H:M”的形式,其中H是小时(0 ≤ H < 24,且当H小于10的时候可以表示成1位或者2位的形式)、M是分钟(0 ≤ M < 60,且当M小于10的时候可以表示成1位或者2位)。
输出
每个测试数据输出一行,当是整点对时时,输出时区转换后的小时结果;当不是整点对时时,输出0。
样例输入
4
12:00
01:01
3:00
00:00
样例输出
24
0
15
1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65536kB 描述 百度百科有一支神奇的队伍,他们叫自己“百科蝌蚪团”。为了更好的让蝌蚪团的成员们安排工作,百度百科的运营团队定出了一个24小时制的时间表。例如: 1. 每个蝌蚪团成员工作时长相同; 2. 必须安排蝌蚪团成员在他们方便的时间段工作; 3. 蝌蚪团成员安排时间最小安排时间节点(开始工作或停止工作)为半小时,比如04:00或04:30,而不是04:15; 4. 蝌蚪团成员一天在百度百科工作的时间是有上限的,他们会根据自己的情况给出上限。 5. 在特定时间段内必须有一定数量的蝌蚪团成员工作,以保证百度百科不断的进步 请帮运营团队计算一下,能保持24小时稳定在岗的蝌蚪团最少成员的数量。如果有2个蝌蚪团成员工作结束,同时另2个蝌蚪团成员开始工作,这段时间都算有2各成员稳定在岗。 输入 输入有多组,每组测试数据以一个整数N开头(1 ≤ N ≤ 50),表示蝌蚪团的成员数。紧接着,我们会有N个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对应了一名蝌蚪团成员的日程情况。 每个数据块以两个整数开始,分别为K(1 ≤ K ≤ 50)和M(1 ≤ M ≤ 1440),用空格隔开。K表示这个数据块对应蝌蚪团成员方便的时间段的数量,M表示这个成员愿意每天在百度百科工作的最长分钟数。接下去的K行中,每行包括两个时间,分别表示成“HH:MM”的格式,以空格分隔,分别对应了该蝌蚪团成员一个方便的时间段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例如09:00 10:00表明他在早上九点到十点的时间段是方便的,可以在百度百科工作。如果两个时间相同,则说明这个他全天都是方便的。 最后一组数据的N为0,表示输入结束。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为一个整数,占一行。表示能保持24小时稳定在岗的蝌蚪团最少成员的数量。 样例输入 5 1 720 18:00 12:00 1 1080 00:00 23:00 1 1080 00:00 20:00 1 1050 06:00 00:00 1 360 18:00 00:00 3 1 540 00:00 00:00 3 480 08:00 10:00 09:00 12:00 13:00 19:00 1 420 17:00 00:00 3 1 1440 00:00 00:00 1 720 00:00 12:15 1 720 12:05 00:15 0 样例输出 2 1 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