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乐趣:分享几个自己常用的工具

整理电脑的软件,突然发现有两三个工具居然一直用成了习惯,每次换公司后,到了新公司必然要装上。也许是为了找回熟悉的编程环境和熟悉的样子。跳槽也许是不可避免,但是自己的编程习惯却一直不变,虽然是不起眼的小工具,但是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开始时总有不适应的地方,用过的软件却能帮你尽快进入状态,发挥良好的战斗力...


1、UE,也就是UltraEdit。虽然不太了解这个软件的由来和历史。但是不知何时开始就用上了,而且发现居然还挺好用的。比windows自带的文本功能更强大,又比word轻便,编辑文本再好不过了。查看代码,写博客的原稿总喜欢用UE。这是我,在visual studio安装后最先安装的软件。


2、Beyound对比软件,此beyond不是彼家驹那个beyond。对比软件一开始我使用的是UE自带的对比软件。但是总也用不习惯,后来就开始用beyond了,红色表示差异,蓝色表示内容一样格式不同。熟悉的界面总能想起自己刚开始编程时菜鸟的样子。
无论什么代码管理软件,当自己想要修改代码和更新代码时,总要拿beyond对比后才放心。


3、飞雪桌面台历,桌面没有日历,总感觉自己没有抓住时间,有时想进行一个时间的安排也不方便,于是偶然间就用上了飞雪台历,感觉还可以,时间一长就不愿换别的了。虽然这个台历并不是很好的,但是一件东西用几年后总感觉舍不得的样子。


4、自然就是visualstudio了,一开始使用的是08,后来改用10。当时还适应了一段时间才熟悉10。但是显现已经对10有了熟悉的感情了。反倒不喜欢用08,05了。


好的东西还是要和大家分享,希望能给大家的工作带来效率。


UE下载,带注册码


beyond下载(该软件很多地方无法上传带注册码和注册机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UB8udGdwrOmTubHq6Y18g 
提取码:u37q


飞雪台历,自己下载吧


vs还是自己去下吧,太大了。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