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前端H5方向培训

不分享技术贴,只写写培训感受。刚刚大三下学期结束,从学校出来,大四这一年我们除了下学期要回学校今夕毕业设计和答辩外,其他时间都是在外面实习,我们班有小部分同学选择了培训,还有大部分同学选择转行或者来到珠三角地区找IT的实习公司。而我就是培训的一个,7月17日开始了4个多月的培训学习。坐标广州,不懂是在大学里面过习惯了滋润的生活还是怎样,刚刚开始特别不适应培训机构的时间安排,我的培训方向是H5方向,20人这个班。老师每天都会布置蛮多的作业,一开始就疯狂的练习布局,一周内做了6个网站布局,从单单有Header开始,循序渐进,做了2-3个中大型主页的布局,下午布置的作业,晚上回到宿舍还要加班,做过凌晨12点,不过做了之后我发现收获还是很大,许多网页的布局都是大同小异的,我也开始逐渐适应了这种生活,最厉害的是每天10多个小时面对着电脑,这个在学校前所未有的,眼睛真的很累,高强度的练习,当然每天也有放松的方式,回到宿舍后,敲完作业,还会看下电视剧,洗澡的时候唱歌的方式释放自己的劳累和压力。逐渐发现,越来越喜欢上这种生活,充实的生活状态能让自己忙起来。

下面是我自己的个人建议:

是否应该来培训机构学习?(以下回答不包括 大牛)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在学校里面没有高强度的练习,学的前端知识知识皮毛而已,与真正在工作中使用到的差很远,学的就是小打小闹,培训机构能够通过这种每天的作业,逐渐提高自己的能力,说白了就是提高技术,说实话能学到很多,基础越不好,提升的空间越大,每天都完作业的成就感更强,这是比别人进步的地方。大家都知道,培训机构的收费是很贵,15K-18K的培训费用都有,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很多承担,在学习上的投资永远都没有错,把钱投到自己想学的东西,这种投资很值得,所以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的建议。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