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tock

 
作者: wlox 回复日期:2007-5-27 17:57:37
 
 
  大家记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特别是经济时代的股市更加如此!
  股市就是这样,大家把现钞投入一个大箱子中,得到一张凭证(股票),然后,上市公司拿你的钱去赚钱(当然给你发一张凭证),其实,股市中已经没有钱,钱的去向到上市公司那里.如果别人买你的股票,你就把现钞收回,你没有涨的话,不会卖给别人,因为你知道,你买的公司在帮你赚钱!凭证在升值,你所拥有的虚拟钱就越多,当你抛掉股票给别人时,虚拟钱就就变成现钞,你赚了,恭喜!
   别忘了,你赚就是在拿别人的新股民,不是上市公司的钱;上市公司的钱不仅没有少,相反,他就当股市是自己公司的提款机,发发凭证,钱会增多.这是上市公司和咋们的关系.
   当你和别人交易股票时,其实在赌博!股市就是国家的一个合法赌博厂,当上市公司的财团和散户赌博时,财团持有股票,本来价值是10块,因为有潜力,或者发布小道消息炒作,他卖时不是要报价,报你15块,你买,他放10000股到市场,大家都高兴,真的涨了,涨是因为你们都在买,都在排队买呀!于是,他又报高一点,20块,放10000股,又赚了5万,当你继续想买时,不卖了,盘面就出现平稳中上升,上升也不是财团弄的,是散户间交易时抬高的(别人想买你的,你不就想赚钱吗?),当然这只股就在涨.
   当财团所有的股票抛掉时,你拿凭证去换钱,发现原来那箱子(股市)已经没有钱了,或者你全部的凭证还不能换当时入市那时候所投的钱,大家都想,亏的少,就开始抛,别忘了,交易是保护富人的,股量大,出价越低越优先!
   在国外,如果不是大剂量的炒作,一般不会形成泡沫,因为,国外公司帮你赚钱是通过卖产品,产品的波动影响股市的波动.而中国,大家在不诚信的条件下,通过合法的赌博(股市)进行欺诈,欺诈的金额大小决定着股市波动的大小.
   想想,老股民套牢时的股票解套后,钱是谁给他们的,你认为是上市公司吗?大部分都是新股民给的.少部分赚的钱是通过物价上涨或产品销售好产生的.
   我预言,当新股民的数量在减少时,或者股民投入的钱,不能维持股票上涨的需求时,就会跌!再说,别人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不是对没一个股都有益.盘面撑不住了,接下来就大跌!现在还可以维持很久,
  因为:
  1,中国人储蓄的钱多,15亿人取个30%,上证指数到6000点没问题(钱越多,指数越高)!
  2,经济在增长,钱还在生钱.例如,你每个月把工资的30%放进股市,相信这种人大有人在,此乃全民炒股.
 
作者: exgetjpg 回复日期:2007-5-27 18:08:51
 
 

  那不是什么预言,当所有可以进场的资金已经都进来的时候,自然完蛋。
  
  至于“在国外,如果不是大剂量的炒作,一般不会形成泡沫,因为,国外公司帮你赚钱是通过卖产品,产品的波动影响股市的波动.而中国,大家在不诚信的条件下,通过合法的赌博(股市)进行欺诈,欺诈的金额大小决定着股市波动的大小.“
  
  这纯粹瞎扯,别忘了网络股是在那崩盘的,欧美日市场的成熟是在监管的严格,没有泡沫那是瞎扯,都在价值投资那更是瞎扯,你只看见了巴菲特,没看见多少灰飞烟灭的长线,没看见安然,世电的完蛋,没看见40块的朗讯跌到5块。
  
  我手里几本短线书,都是美国作者,最激进的当日结算者,连20.00 到20.50都做。
  
  不要预测股市,神不会允许我们知道明天,你所能做的就是当趋势改变立即出局,这个市场里,最无用的就是希望。
 

 

作者: 旖旎的明月轻舟 回复日期:2007-5-27 18:28:06
 
 
  弱智,不知道股市中的资金本来就是流动性最强啊??没错,是要有人来接下一棒,问题是这上一棒的人刚卖出转身就跑了吗??你见过几个在股民买一支,卖出后就立马离场的??要知道,股票的股价,股市的市值都是虚拟化的数值,都是动态的概念,只有股市中的钱才真正可以定量分析的。如果说像你这么去分析,拿大家都去取钱,银行也很容易就倒闭,一个道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