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关注:G#--微软的AOP?

2005-4-6

  • [.NET开发] G# 微软的AOP? #
    G#是一种基于.Net平台的一门新的语言, 它可以在编译期以及运行期为原有的代码注入新的代码. 并且新的代码同样能保证.net平台下的类型安全性.和CodeSmith不同的是 它的代码生成技术是为已有的代码添加新的功能, 也就是目前AOP技术所要实现的目标.如果你使用过Aspectj就会发现它语法的丑陋, 而G#的语法是C#2.0的一个子集,看上去非常的容易理解.并且G#是基于.Net的IL语言的,所以无论是C#还是VB.Net都可以发挥它的威力.
  • [.NET开发] G# Specification #
    G# is a new programming language that I have been dreaming up for the past few months. Its purpose is to generated type-safe code that is injected into a code base at compile-time and run-time. The syntax is a superset of C# 2.0. Unlike other code generation techniques and tools such as CodeSmith (Which is a great tool / language), G# is not intended to produce code as a starting point or code for consumption. Instead, G# uses Aspect Oriented Programming (AOP) techniques to inject code into the client code. We will quickly cover the basics of AOP since it is still new to most developers.
  • [搜索技术] GDS [1] 使用Google桌面搜索构建企业搜索方案 #
    使用 GDS 结果的最简单方法,莫过于直接访问 localhost:4664 的 Web 搜索界面。可以通过 Apache 的 mod_proxy 或类似功能将之转发到对外的页面上。但一个较大问题是这样返回的搜索结果是较难重用的 HTML 格式,而且路径指向的是服务器上的文件路径,对远程访问不可用。
  • [网络广告] 中国网络广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
    日本的网络广告发展十分迅速,有不少可资借鉴之处。如:日本电通公司将网络广告与网络游戏相结合,使网民在游戏中接受广告信息;电通还将电视广告数字化,通过宽带网传播。日本电通强调网络广告要有创意。这些广告取得的实际效果远比国内一些网站将按钮广告、旗帜广告、弹出广告等网络广告形式充斥网页的做法要好得多。
  • [搜索技术] 搜索重大机遇 垂直搜索将挑战GOOGLE通用搜索 #
    LookSmart相信,Web使用互联网的方式将与有线电视越来越相似。就象Lifetime、Nickelodeon等有线电视运营商也有自己的市场那样,LookSmart和其它垂直搜索厂商也认为,垂直搜索将蚕食Google、雅虎等通用搜索网站的用户。
  • [书签应用] 一键提交多个社会化书签 #
    可惜还不能真的“一键提交”,按一下这个按钮,只能同时打开三个提交窗口而已,至少需要再按三下,才能提交完毕,如果真的能象Guoshuang设想的那样“只填写一处表单,分头提交到多个社会书签”,就好了。
  • [程序人生] 为何IT人要谎报年龄? #
    托尼?韦尔斯(Tony Wells)拥有30年的信息技术行业工作经验,从事过编程、高层管理等工作。2年前,49岁的他决定寻找一份新工作,职业中介于是开始把个人简历发送给各家职业中介。在接下来整整一年的时间里,没有一家职业中介给他回复。他做了一个试验,将简历上的年龄改为30岁,于是3天内就接到了5个电话。
  • [财经股票] 中国股市怎么了?(下) #
    几乎没有人认为,中国政府能有什么快速解决方案。最有可能实行的改革将涉及一个问题,即反思国家在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的姚先生自称为乐观派,但就连他这样的人也承认,资本市场中日益增强的一个观点是,有关当局应当“从头再来”。不过,股民们目睹自己的积蓄不断缩水,他们的抗议不太可能消失。
  • [财经股票] 中国股市怎么了?(上) #
    中国股市怎会变得这么一团糟?问题始于被挑选上市的公司。从一开始,政府就把股市视为国有企业(包括许多步履维艰的企业)的一个新的融资来源,进而是一种缓解银行负担的方式,让银行摆脱为政府企业提供廉价资金的繁重任务。“股市帮了银行一个大忙,帮银行卸下了为平庸企业提供资金的担子,”中国央行前官员张化桥(Joe Zhang)表示。他现在是瑞银(UBS)驻香港研究部门的联合负责人。“这些公司从普通老百姓、而不是银行系统那里筹资。”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更多新闻,请访问我的365KeyRSS),你可以通过365Key订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