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eal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样在JAVA里嵌入C/C++代码

Java Native Interface(JNI)是Java语言的本地编程接口,是J2SDK的一部分。在java程序中,我们可以通过JNI实现一些用java语言不便实现的功能。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我们需要使用JNI来实现。 l   标准的java类库没有提供你的应用程序所需要的功能,通常这些功能是平台相关的 l   你希望使用一些已经有的类库或者应用程序,而他们并非用java语言编写的

2007-12-29 12:22:00 8736 1

第三方广告代码稳定性和 性能优化实战

该文档由淘宝广告技术部李穆撰写的演讲PPT,讲述了第三方广告代码的稳定性和性能优化方面的内容,如果你从事广告联盟行业的,读完此PPT一定会有所体会,一些javascript的问题一定也是遇到过的,如果你只是一个web开发人员,相信你也会愿意优化你的网站,看完此ppt,你将会学到更多的优化方法

2010-12-09

Manning.Erlang.and.OTP.in.Action.May.2010.MEAP

Erlang 必看教程之一,无论是做项目还是学习,请务必通览此书,必定有所收获。

2010-12-09

HGE 1.8.1 游戏开发引擎(支持UNICODE和手柄Joystick)

HGE 1.8.1a Unicode Edition and Support Joystick中文的使用方法:1、现将现在的工程转换为UNICODE,否则会提示找不到hgeFont符号。2、在用到的字符串处使用宏TXT()进行字符处理(hge中自带的),也可声明如HGE_CHAR a[]={"hello"};方式使用3、不能使用现在的字体文件,我们先用Bitmap Font Generator (www.AngelCode.com)生成fnt字体,然后用本HGE中自带的bmfconv进行转换,生成本HGE能用的字体。手柄的使用方法:1、先生成一个指针类型的DIJOYSTATE结构,如:DIJOYSTATE js=new DIJOYSTATE; hge.h文件有此结构定义2、m_hge->System_SetState(HGE_USEJOYSTICK,true);进行标志位设置,设置为true为可用手柄。3、m_hge->System_SetState(HGE_JOYSTICKFUN,JoystickStateProxy,js); 其中JoystickStateProxy是指手柄的callback函数,相当于FrameFunc等,函数原型是void JoystickStateProxy();4、m_hge->System_SetState(HGE_JOYUPDATE,10);//更新手柄信息的速度,就是轮询时间,手柄事件的状态更新。5、m_hge->System_SetState(HGE_JOYEVENT,10);//触发事件的速度,也就是JoystickStateProxy这个函数的访问速度。这里是10毫秒触发一次要想看手柄的处理,请看我的博客文章:http://blog.csdn.net/zealczg/archive/2008/07/23/2695760.aspx( 游戏手柄(JoyStick)的延时处理 )声明:本程序的unicode 功能是国外的朋友实现的,并且还支持adobe的flash播放功能,我只是实现了手柄的接口,欢迎进行技术讨论!QQ:16535702,简单问题请勿骚扰!

2008-07-23

Developing Drivers with the Microsoft Windows Driver Foundation(2007 apr)

微软认证的开发,讲述了如何试用WDF开发驱动,是学习驱动开发很好的教材。

2007-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