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感谢我的朋友的随笔

突然想写点什么的。

昨天朱波老哥,突然说给我介绍一个测试朋友。我说好呀。于是MSN上就加进来了一个朋友,朱老哥介绍说:刘艳会。我听了后,还真的感慨了一回。在感慨中跟刘聊了好一会。

为什么感慨呢?

想想,我刚出来工作的时候,看过一个LR的文档,好像是76页。就是刘艳会写的。那时候,我是很初级很初级的水平。刚毕业嘛。反正大家也都知道。学校里出来的学生,一般的也就那么回事了,何况我还处于偏下。找工作后还是得干呀。要干还是要好好干。于是,我就上网找文档呀,做实验呀。我的一台03年买的机器,几乎被我装东西给装的疲惫不堪。几乎每天晚上搞到1点左右,第二天还要上班。要是周五六的话,一般是玩到凌晨四天到街上转一圈,然后回来睡觉。由此养成了一种习惯:不听着机器在那转,就睡不着。这么说起来好像自己很努力。可是回想下来,那时看的电影,聊的天,也不少。认识的人也不少。

呵呵,两年多过去了,看看自己真不知道现在在什么位置上。相对于目标来说,似乎是达到了,只是我自己知道还有很多的不满意。

边强老哥,总是提醒我:有些懒你是偷不成 的。我深深的知道他说的话是对的。并且他一直在说我比较浮躁,我一直在不服气,在顶嘴,说我其实没有浮躁。呵呵,想想,他的说法一定有他的道理。边老哥跟 我说话,总是给我一种“我说的肯定是对的”的感觉。事实证明,有些事情,已经在应验了。第一次跟他接触是我上第一次课。我在试讲的时候,他一直在看着我 听。后来吃饭的时候,他问我是不是从来没有讲过课。哈哈。我想有些经验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他的经验确实不是我现在的年龄和经历所能比的。提高,还有很大 的空间。我也是边强老哥一直以来给我的最大的忠告。

前一阵子,于涌大哥出了本书《软件性能测试与Loadrunner实 战》,他在跟我说让我写点什么东西的时候,我一时间觉得脑子里空空的。说实话,让我来评他的书,我还是觉得受宠若惊。我跟于涌可以说是老朋友了。应该说两 年半前,出道不久的时候,我就认识他。我们曾经在一块吃饭聊天,讨论技术。他是一个很随和的人,给我很多的照顾和帮助。

记得刚到的时候,第一次叫我出去吃饭的是的朴春龙老师。在我刚毕业工作那会,朴老师还在上海,我经常在半夜打扰他。在一些技术问题上。

曹向志老师和段念,也是在我的工作范围内不得不提的朋友。现在遇到一些疑难杂症还是一直缠着他们不放。他也一直耐心的给我一些帮助和建议。

当然还有我原来的顶头上司和朋友,夏海涛。他没有批评过我做的什么事情不对。一直从侧面给我一种解释和鼓励。让我很自信的能接着做下去。他对我的生活也给了很多的帮助。让我很感激。前天他给我打电话时,还一直在关心我的现状。

舒文林,也是我技术和生活上很好的朋友。我们经常在一块谈天论地,天南海北的乱侃。

在这个行业的道路上,总有一些很好的朋友,他们一直帮助和关心我。想起来还是有很多的人让我记在心里。

像导演、李刚、sunshinelius、孙少英等等朋友们。

谢谢很多关心我的朋友,还有论坛上那些给我生日祝福的人,每年的生日,我都是过去后才记起。

这里没有谢谢CCTVMTV之类的敷衍话,有的是我真心的感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