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2007导入Excel通讯录

通讯录通常是用Excel来保存的。把通讯录里的联系方式存到自己的邮箱或手机通讯录时,如果一个个手动来添加自然麻烦。幸好,MS Office的Outlook组件提供了导入通讯录的功能。我的做法是先用Outlook导入通讯录,然后同步到我的Windows Mobile通讯录上.


以下一步步说明通讯录导入方法:

1、用Excel 2007打开Excel格式的通讯录文件,鼠标左键拖动选择要导入的通讯录信息所在的区域(第一行为表头),右键选择的区域,选择“命名单元格区域…”菜单,然后在提示框中输入区域名称,保存。如果文件是.xlsx格式的话,需要另存为.xls格式(Excel 97-2003 工作簿格式)。

Excel 命名单元格区域

Excel 命名单元格区域

Excel 输入单元格区域名称

Excel 输入单元格区域名称

2、打开Outlook 2007,点击菜单中的文件->导入和导出…,可以看到数据导入和导出向导,选择“从另一程序或文件导入”,如下图:

Outlook 数据导入和导出向导

3、进入导入文件向导,选择导入的文件类型为“Microsoft Excel 97-2003”,如下图:

Outlook 导入文件向导

4、选择要导入的文件,就是刚才增加了命名区域的.xls文件。选项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己选择一个。如下图:

Outlook 选择导入的文件

5、选择导入目标文件夹为“联系人”,如下图:

Outlook 选择导入目标文件夹

6、点击窗口右侧“映射自定义字段…”,进行导入数据的字段对应关系设置,具体操作看窗口上的提示。

Outlook 导入操作设置

Outlook 映射自定义字段

Outlook 映射自定义字段

7、关闭映射自定义字段窗口后,点击完成即开始数据导入。导入完成后会给出提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前版本:2.7.6.1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备份还原 软件大小:4.74 MB 适用固件:2.2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Excel联系人提供了一种导出及导入通讯录的最佳方式,让你能轻松操控你的手机中最有价值的数据。 软件特点: 1. 你可以使用Microsoft Excel、OpenOffice.org或其他Excel软件编辑手机通讯录。 2. Excel联系人将你手机中所有联系人信息连同照片打包到一个ZIP文件中,并通过Email、SD卡、Google Drive、Box或Dropbox等方式导出到你的电脑中。 3. 不需要将你的通讯录放到Google或其它服务器上,只需一个zip文件就可以了。 4. 用Excel中编辑好你的通讯录后,可通过USB、Email、Google Drive、Box或Dropbox等方式上传到手机中 5. 你可以打印一份手机通讯录作为硬拷贝永久保存起来。 6. 可以将通讯录导出到一个Excel文件,这个文件可以直接再导入Outlook中实现与Outlook同步通讯录. 在这个文件里列名都是中文。 7. 可以将从Outlook导出的通讯录Excel文件直接导入到手机中。 8. 可以导出一个CSV文件,这个文件可以直接导入到Gmail中实现与Gmail通讯录同步。 9. 除了铃声外,所有联系人字段都能被导出或导入。 10. 可以在电子表格里重新设置联系人群组, 一个联系人可以属于多个群组。 11. 可以将手机里的联系人或群组全部删除。 12. Excel联系人能支持多达10000多条联系人信息. 13. 支持中文列名和标签名。 14. 在Excel中嵌入照片。 15. 可以设置密码保护导出文件。 16. 将联系人导出到VCF文件及导入 17. Lite版只能导出或导入前300个联系人, 完整版没有此限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