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红叶幽香的博客

码农的世界~~0and1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入浅出--二叉树

二叉树在图论中是这样定义的:二叉树是一个连通的无环图,并且每一个顶点的度不大于3。有根二叉树还要满足根结点的度不大于2。有了根结点之后,每个顶点定义了唯一的父结点,和最多2个子结点。可以把二叉树的定义简单得理解为:如存在根,每个节点的度不大于2,每个结点的孩子结点次序不能任意颠倒(递归定义)。

2015-12-28 21:44:51 1072

原创 BP神经网络

神经网络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神经网络模型之一,常用于模式识别,回归预测等。BP网络能学习和存贮大量的输入-输出模式映射关系,而无需事前揭示描述这种映射关系的数学方程。它的学习规则是使用最速下降法,通过反向传播来不断调整网络的权值和阈值,使网络的误差平方和最小。

2015-12-09 21:58:53 2490

原创 字符串匹配--Sunday算法-C语言实现

字符串匹配Sunday算法sunday算法简介 Sunday算法是Daniel M.Sunday于1990年提出的一种比BM算法搜索速度更快的算法。其核心思想是:在匹配过程中,模式串并不被要求一定要按从左向右进行比较还是从右向左进行比较,它在发现不匹配时,算法能跳过尽可能多的字符以进行下一步的匹配,从而提高了匹配效率(算法思想很简单)。在一定程度上比KMP算法和BM算法更优。

2015-12-07 23:07:44 5430

原创 Boyer-Moore算法--C语言实现(简单易懂)

Boyer-Moore算法简介Boyer-Moore算法是1977年,Robert S.Boyer和J Strother Moore提出了另一种在O(n)时间复杂度内,完成字符串匹配的算法,其在绝大多数场合的性能表现,比KMP算法还要出色。KMP算法和BM算法,它们分别是前缀匹配和后缀匹配的经典算法。

2015-12-05 16:35:24 7599 3

原创 KMP算法--c语言实现

KMP算法字符串不回溯搜索词不断移位搜索词移位时查看是否有重复子串KMP算法过程 1.  首先,字符串”BBC ABCDAB ABCDABCDABDE”的第一个字符与搜索词”ABCDABD”的第一个字符,进行比较。因为B与A不匹配,所以搜索词后移一位。   c语言实现

2015-12-03 11:02:27 28755 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