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19年4月13日)

回忆录(19年4月13日)

  刚打开这个页面,还没开始写两个字,看到了华为招聘的进度查询链接,我就点过去看看,可想而知,我最近忙的都是什么,最近一周我的笔试没断过,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但是至今为止,我收到的面试寥寥无几,就我做的这些笔试而言,我觉得我做的好的不多,说明了我的水平是有限的,其中最限制我的能力的就是编程题了,我觉得我的算法还需要继续加深练习,之前一段时间因为要参加蓝桥杯,所以我发奋的多练习了一段时间,后来蓝桥杯后我就木有刻意练习了,现在我觉得我的算法水平对于参加笔试来说有些欠缺,并不能灵活的应付很多题,大多数编程题我都只能做到一半左右,甚至有的更差,少数比较简单的就不说了。
  最近我们听从老师的建议,我们大三这届人组织了模拟面试,还特意邀请了两位一前端一后端大四实习过的学长给我们面试过指点,我是第一个面试者,很期待也很怂。我们使用我们的招新面试系统作为了我们的模拟面试系统,我们都往上面录入了十道题,我看大家录的题真心很难,,,,,后来,我们在我们实验室边小间里进行了模拟面试,来了两位学长,一位前端,一位后端。在模拟面试中,大家都对我提出来问题,我回答的还可以吧,也是大家出的题没有系统中的那么难,都是常见性题,还有就是大家的水平大差不差,很难有什么指导性的启发。后来大家也对我的面试表现提出了一些建议,觉得我面试废话太多,应该只说重点,不要举太多例子,我记住了这个问题。

总结

  昨天我听说我的一位学长成功进入了百度,内心666之余也觉得自己这渣渣学校也是能那么快进入bat的啊,让我自己感觉到了动力,我在本篇文章后新加了一些反思,我觉得我学习的效率并木有达到我的最佳状态,我应该能有更多的收获在相同的时间内,我觉得是自己的心态有点浮躁。之后我会克服这点,另外我会多加练习算法,之前的面试中典型的算法卡壳就是网易和阿里的笔试,,,,真心的难啊,怀疑人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