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810测试,TIA-920测试,手机、耳机、音箱、会议电话、APP语音通讯测试

一、概述
通过互联网和局域网等非传统渠道进行数字语音通信的进步使得有必要重新定义数字电话的语音质量评估方式。ANSI/TIA/EIA-810-B 发布了的窄带(300 Hz到3400 Hz)数字电话语音性能要求,适用于手持式、头戴式、免提式的语音通讯设备。其数字接口传输包含了有线传输、无线传输、火线接口、USB等。

二、标准测试
ANSI/TIA/EIA-810-B是电信行业协会发布的窄带数字电话及设备的语音性能要求。标准的窄带数字电话传输主要包括发送回路、接收回路、回声回路和侧音回路,通过单讲和双讲的通话测试语音性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发送频响测试信号传输

影响语音通讯测试的有电话传输网络、电话的声学设计及语音算法、及物理环境的影响等,为尽可能的排除网络,设备和物理环境等因素带来的随机性影响,VoiceX有为电声测试搭建的全消声实验室,VoiceX配备了标准化语音测试系统,含VOIP模拟网关、数模转换模块、人工头及数据分析系统等,可有效完成TIA-810通话质量的自动化测试及分析。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