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Qt多线程编程中的对象线程与函数执行线程

近来用Qt编写一段多线程的TcpSocket通信程序,被其中Qt中报的几个warning搞晕了,一会儿是说“Cannot create children for a parent that is in a different thread”,有时候又是“QSocketNotifier: socket notifiers cannot be enabled from another thread”,

2014-04-24 10:09:11 683

转载 常用UML建模工具

UML不算是个新名词,但是实际中还是用得很少(可能是因为都是做小项目的原因吧,大项目就用得多了).UML是个好东西,但是过分的依赖于UML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有时候它会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即使是代码的优良结构和可重用性也不能作为强制使用UML借口,良好的算法完全可以替代部分不必要的设计模块,或者说,其实有更好的UML设计你没有发现.1,RationalRose:大恐龙,小项目中难以使用,虽然是

2012-04-23 17:01:19 1623

转载 VC6.0中使用MFC开发ActiveX及简单验证

运行环境:VC6.01 创建工程File / New / Projects / MFC ActiveX ControlWizard,工程名称输入OnlineOcx(自定义)。点击OK进入下一画面,“Would you like help files to be generated?”选择“No help files”。点击Next进入下一画面,点击Finis

2012-04-23 16:35:47 1287

转载 关于服务器定时重启并利用批处理加载相关服务的完整方案

本文原创地址:http://blog.csdn.net/johnsuna/article/details/7403774我们经常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对服务器进行重启。有时我们会遇到要将某些程序在服务器重启后再加载自动运行,但它们的运行又需要等待服务器重启完成之后一段时间方可加载。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我们希望某个程序(比如:某Tomcat程序)由服务器重启后自动运行,但该程序又需要使用SQL SER

2012-04-03 19:13:55 1168

转载 程序的成长过程

原文出处:http://blog.csdn.net/yihui823/article/details/6737757我们总是在加班,在加班。总是在提交测试后发现自己的程序是那么多BUG,总是在交货前一天发现好多问题。在领导问我们,程序做的怎么样的时候,我们是怎么回答的?做好了

2011-09-05 11:29:33 391

转载 工资和年终奖的计税等级

1、本表含税级距指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两千元后的余额或者减除附加减除费用后的余额。 2、含税级距适用于由纳税人负担税款的工资、薪金所得;不含税级距适用于由他人(单位)代付税款的工资、薪金所得。

2011-02-12 13:19:00 1615

转载 为QMenu添加对QAction的tooltip的支持

QAction提供了setToolTip函数, 可以给action指定一个工具提示内容。 按照笔者的理解, 这样应该所有用到QAction的地方在鼠标停留时都应该显示出这个工具提示。 哪些地方会用到QAction呢, 简单罗列: QMenu, QToolBar, QMenuBar, 但实际上能直接支持QAction工具提示的也只有QToolBar而已......

2011-02-11 10:41:00 4316 2

转载 Qt Creator发布release软件相关注意事项

需要Qt安装目录下的qt/bin目录中的QtGui4.dll 和 Qt Core4.dll以及mingwm10.dll三个文件的支持,将它们拷贝到exe文件目录下。

2011-02-11 10:39:00 872

原创 如何在小学开展真正的素质教育

素质教育在我国已经提出好多年了,不过我怎么感觉越说孩子们的压力越大呢。前几天我看到武汉有一所学校开办了一个“终身发展实验班”,所有在该班的学生课后没有任何书面作业。但增加了六项“素质作业”。

2011-02-10 09:31:00 838

转载 我们需要知道的60个人生定律

本文引自csdn论坛的一篇文章,查看原文1、蓝斯登原则:在你往上爬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梯子的整洁,否则你下来时可能会滑倒。提出者:美国管理学家蓝斯登。点评:进退有度,才不至进退维谷;宠辱皆忘,方可以宠辱不惊。2、卢维斯定理:谦虚不是把自己想得很糟,而是完全不

2011-02-10 09:03:00 492

转载 忽悠高手,真是高手!!

一朋友在建设银行工作,昨天她说了一个她亲身经历的事:一天中午银行储蓄大厅里没有顾客,我正坐在存取柜台的窗口内发呆,这时一个女顾客走进大厅,来到我的窗口,她递给我一张纸条说是要取钱。

2011-01-24 16:06:00 379

转载 孩子做错事情后需要问孩子的八个问题

内容提要: 孩子长大的过程中,免不了会遇到各种问题。作为家长这时不要急着插手,可以先问孩子八个问题,听听他们有什么想法。而往往问不到几个问题,事情就已经很清楚并得到解决了。家长不妨可以一试。

2011-01-18 09:20:00 936

转载 GNOME和KDE两种图形界面有什么区别?

KDE与GNOME是很类似的:它们在本质上都是桌面环境,必须和窗口管理器配合使用,以提供类似于MS-Windows、CDE和MacOS的用户界面。所以他们都拥有图形化的文件管理器。在文件管理器中看到的对象可以是文件夹、子文件夹、程序、链接等。

2011-01-14 10:24:00 9499

原创 2011年的第一篇博客

2011年我的学习计划

2011-01-13 09:33:00 330

转载 C++及数据结构中的堆和栈的区别

在计算机领域,堆栈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概念,但是很多人甚至是计算机专业的人也没有明确堆栈其实是两种数据结构。

2010-12-29 13:40:00 761

转载 职业生涯中的10个致命错误

这篇文章不是量化的调查报告,而是本人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的过程中与客户一对一深入接触之后总结出来的、较为真实地反应了职场人士的内心想法,属于较为全面的质化总结。文中所列出的错误,可能超过90%的人正在面临。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些问题看起来已经司空见惯、稀松平常,为大多数人所忽略。然而,经过大量职场真实案例的证实,我们发现,正是这些稀松平常的错误,日后极有可能成为影响你职业生涯发展、甚至改变你一生命运的致命错误。

2010-12-29 12:59:00 989

转载 某学校同学聚会三句半

各位同学晚上好,节目大家一起搞,甭管演得好不好,别跑; 献上一段三句半,大事小事都来谈,如有雷同您别喊,偶然;

2010-12-29 08:47:00 12419

原创 1607:Unable to install InstallShield Scripting Runtime解决方案

1607:Unable to install InstallShield Scripting Runtime InstallShield制作的安装文件 安装时报错的解决办法

2010-12-28 10:42:00 25147

转载 经典人生感悟

都说人往高处走,可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谁知低处纳百川!

2010-12-24 10:43:00 1528

原创 CS0016: Could not write to output file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拒绝访问

CS0016: Could not write to output file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拒绝访问’

2010-12-23 13:22:00 915

原创 qt如何导出pdf格式的文件

本人在最近的项目开发中,客户要求系统运行日志导出pdf格式的文件,经过仔细研究QT Creator的帮助文件,发现qt本身是支持pdf打印格式的。

2010-12-20 16:25:00 4197 1

我爱记账-android手机应用

一款简单的账单记录小工具,提供账单的记录,查询,统计等实用的功能。同时支持账单的本地备份和网络备份,是一款比较有个性的理财工具。本软件是在android开发者论坛上下载的rui提供的源代码,并在其基础上修改了部分bug,在此表示对rui的感谢!

2014-06-13

校园广播系统

使用QT做的一款免费的校园广播系统,大家如果需要源代码,可以与我联系。

2011-12-30

东北大学文献综述考核表样例

文献综述样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有关硕士研究生毕业需要写的文献综述资料

2010-12-29

SQL数据库的差异备份和恢复源代码

针对SQL Server2000做的数据库差异备份和恢复的程序,主要用于同步两台数据库服务器。

2010-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