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X6Q Uboot 从零开始编译

Imx6Q Uboot 从零开始编译

作为一个比较新的平台,freescale的这个四核的平台IMX6Q在很多方面的开发都很难下手,国内资源稀少,转载转发较多,且大多数的开发都是基于freescale官方的板子或者官方合作伙伴的板子。他们都统一使用官方的Ltib构建工具,对于一些厂商在官方板子上扩展后或者做了一些细微修改的板子,资料少之又少,修改部分几乎没有说明文档,这个实际应用带了的麻烦说起来都伤心呀.
    好了废话少说,开始Uboot的编译。拿到一块板子,最先的是要启动起来,要启动起来就得有Uboot这个bootload工具。我的开发主机是Ubuntu12.04.4。

通过参考网上无数的文字信息,最后得到了如下的过程
1、请现在你的host 主机上安装一些必要的开发工具 Insert following content into the host-setup.sh

下面这个脚本文件中使用了aptitude 工具,如果想使用ubuntu自己的apt-get 工具,只要进行简单的替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不想看到一大堆错误输出的话,建议你还是在使用下面的代码之前:sudo apt-get install aptitude -y吧。

#!/bin/bash
# Ins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