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众恒微拓科技:关键词权重怎么提升

  关键词权重在拼多多经常被卖家提及,是经营店铺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如果要给商品起标题,也是关乎权重的问题。那么拼多多的关键词权重是多少呢?如何提高拼多多关键词的权重?

  一.拼多多的关键词权重是多少?

  关键词权重是指一个关键词的综合排名指数。关键词的权重是你产品排名的关键。如果你的产品排名太靠后,没有机会展示就太可惜了。

  同时,它也是搜索引擎中的关键基础。可以说是没有权重,没有排名。如果产品权重高,那么你的排名肯定高;相反,那些没有权重的产品,连搜索引擎都找不到,更别说在搜索前列了。

  二、如何提高?

  1.拼多多选择商品要放在第一位。要根据数据的反馈来选择商品,什么样的商品好卖,再结合市场的流行元素。因为商家有数据反馈,可以预测这类商品的购买情况,而不必花费太多的精力和成本去核实实际的销售情况。

  2.基础优化应该放在第二位。商家要想有流量,就必须优化标题、主图、详情页等。因为标题决定了商品关键词的排名和要面对的人群,主图决定了商家的流量。假设商家主图没做好,即使位置好,也没人会点击查看。一旦这个时间持续太久,排名就会被别人挤下来,最后的详情页也会影响买家的支付转化率。

  3.这是商业运作的方式。商家可以选择两三款,一款做爆款,一款做辅助款。一旦爆炸出了问题,我们还可以有一个辅助模型。这种情况下,店铺不会一下子倒闭。这也是每个平台的趋势。无论哪个平台,考验的都是店铺的综合运营能力。

  4.最后是提高排名。商家要注意商品的数据提升,具体时间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安排。商家可以参考上述下架时间,也有可能两个下架日为一个周期,更有利于稳定。

  拼多多关键词权重需要卖家在拼多多建立,高关键词权重可以带动宝贝权重。如果卖家遇到不满意的宝贝排名,就要考虑是不是关键词权重不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