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城市选择器,jQuery.citypicker之后又一个清爽简洁的城市选择器插件,js城市选择器,js中国城市选择,城市选择js插件

2010年7月份,那时候我正在学习jQuery,那时候我也是在上大学,学习之余,我开发了一个叫"jQuery.citypicker"的城市选择器插件。时隔这么久,当我重新回到javascript编程时,我的第一个作品还是城市选择器。这是一个全新的插件,相对之前的jQuery.citypicker更加简洁,用户体验度更好,我把这个插件文件命名为"jock-citypicker"。它的开发不依赖于任何一个js库,完全是由原生的javascript代码编写。做这样一个选择,也是为了适应更多的js爱好者,为不仅仅是为了依赖某一个库而开发。

经过大约两天的时间,jock-citypicker终于大致完成,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可喜的事件,特别是在重回javascript编程之路之后的一个作品。两年前,我对javascript一点都不懂,当时为了开发需求,硬着头皮学习了jQuery的使用,后来才渐渐感觉,jQuery这个优雅强大的库,原来只是一个黑箱子。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在从事java方面的开发。对js就是少之又少了。今年3月份,换了份新工作,又重回javascript的路程。说是练习也好,重新学习也罢,jock-citypicker是我的一个新的起点。

废话不多说,先看预览版本的效果图吧。

IE6下的效果:

IE7:


chrome:


火狐:


opera:


safari:


由于时间的关系,这个插件目前只能算是初步开发完成,所以暂时不考虑提供下载。怕有些同学们拿过去用之后,出现问题,我又要被骂了。

接下来,我会尽量抽一些时间去测试它,优化一代码性能,改善设计方案,甚至是一些新的功能,比如搜索和自动提示。但是由于工作比较忙,

时间不是很多,可能这个周期会比较长。对这个插件有兴趣的同学,对javascript热爱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一起交流学习。

                             喜欢此插件的同学,请麻烦帮顶一下。

                     点击下面的“顶”哟。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ou1988217/4233468

QQ:164068300

周同学

  • 4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