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入门(7)-win7下把win32游戏移植到Android平台(无需cygwin和minigw)

接下来需要把win32上测试成功的demo移植到android上运行。首先需要下载最新ndk和eclipse,因为本项目完全使用NDK自带的编译器,没有用到cygwin ,所以需要NDK R7B 以上的版本。步骤如下:

(1)把cocos2d-x安装目录下的HelloWorld项目下的android文件夹赋值到SimpleGame项目下。


(2)把HelloWorld项目Classes下的Android.mk文件赋值到SimpleGame的Classes项目。


(3)修改Android.mk文件,把SimpleGame项目的cpp文件添加进去,修改后的内容如下:

LOCAL_PATH := $(call my-dir)
 
include $(CLEAR_VARS)
 
LOCAL_MODULE := game_logic_static
 
LOCAL_MODULE_FILENAME := libgame_logic
 
LOCAL_SRC_FILES := AppDelegate.cpp \
                   GameScene.cpp \
                   GameOverScene.cpp
 
LOCAL_EXPORT_C_INCLUDES := $(LOCAL_PATH)
 
LOCAL_STATIC_LIBRARIES := png_static_prebuilt
LOCAL_STATIC_LIBRARIES += xml2_static_prebuilt
LOCAL_STATIC_LIBRARIES += jpeg_static_prebuilt
LOCAL_WHOLE_STATIC_LIBRARIES += cocos2dx_static
 
LOCAL_SHARED_LIBRARIES := cocosdenshion_shared
 
include $(BUILD_STATIC_LIBRARY)
 
$(call import-module,cocos2dx/platform/third_party/android/modules/libpng)
$(call import-module,cocos2dx/platform/third_party/android/modules/libxml2)
$(call import-module,cocos2dx/platform/third_party/android/modules/libjpeg)

(4)复制SimpleGame/Resources目录下的资源文件到SimpleGame/android/assets目录。
(5)在eclipse新建一个Android Project,选择Android Project from Existing Code。指定到SimpleGame/android,确定后重名名SimpleGame,如下图所示:


然后进行如下设置:
Location:选择ndk安装目录下的ndk-build.cmd 命令
Working Directory:选择SimpleGame


选择Refresh,配置如下:


配置Build Options,如下图所示


修改新建的Builder的名字为Ndk_Builder,设置完成后,点击ok,然后把点击up按钮把Ndk_Builder调到最上面。如图:


(7)选中SimpleGame,然后选择菜单Project-Clean,会在控制台看到编译信息。


(8)最后运行项目,OK,在模拟器中安装运行效果如图:



转载请注明来自:Alex Zhou,本文链接:http://codingnow.cn/cocos2d-x/70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