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s-Above:人造天体过境预报软件

Heavens-Above是一家由克里斯·皮特创建并运营的非营利天文网站。可以查询卫星信息、卫星轨道根式、卫星过境时间、日食信息等。

CelesTrak是由T.S. Kelso创立的卫星数据网站,具有较为详细的太空卫星数据。尤其是其可视化平台十分出众。

欧洲航天局(英文:European Space Agency),简称欧空局或ESA,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致力于探索太空的政府间组织,拥有22个成员国,总部设在法国巴黎。ESA网站上有很多关于太空探索的精美视频和图片。

 上述图片链接为:

ESA - Webb wallpaperhttps://www.esa.int/ESA_Multimedia/Images/2022/01/Webb_wallpaper#.Yelsj9s3Ii0.linkESA - Webbhttps://www.esa.int/Science_Exploration/Space_Science/Webb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