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机控制方式以及驱动选型学习

一、电机控制方式1.H桥控制。Q1和Q2不能同时导通,同时导通就是正负极短路,需要做互补输出(带死区)。2.集成MOS控制。G1和G2不能同时导通,同时导通就是正负极短路,需要做互补输出(带死区)。3.集成芯片(过流保护等无指示)控制。不需要做PWM互补输出,芯片内部已经做了反相,BI为高,FI为低,为正在,反则反转。4.集成芯片(带过流保护等指示)控制。不需要做PWM互补输出,芯片内部已经做了反相,BI为高,FI为低,为正在,反则反转。...

2020-12-18 19:27:26 2645 1

原创 产品静电ESD测试标准

参考文章:http://bbs.emcmark.com/thread-16552-1-1.html,http://www.safetyemc.cn/bbs/show-179.html个人总结:一、放电方式:1.直接放电:1.1接触放电:金属部分使用接触放电。1.2空气放电:非金属部分空气放电,且要离金属部分远,否则空气放电虽然是想打塑胶,但是离金属太近,电弧会爬到金属部分,这块塑胶就只能打接触或不打。2.间接放电:2.1垂直耦合。2.2水平耦合。二、电压范围:..

2020-12-11 14:44:48 5925

原创 开关电源的技术指标

1.符合认证,CCC,UL,CE,PSE等。2.输入压宽。3.待机能效。4.转换效率。5.带载纹波。6.PD协议或QC协议。7.输出功率(多种电压)。8.工作温度。9.工作时的热量。10.恒压恒流,恒压,恒流输出。...

2020-12-08 11:28:16 390

转载 充电头PD协议和QC协议的理解

声明:文章转之http://m.elecfans.com/article/1178961.html,http://www.kltconn.com/news/454.htmlPD协议快充是什么意思  USB-PowerDelivery(USBPD)是目前主流的快充协议之一。是由USB-IF组织制定的一种快速充电规范。USBPD透过USB电缆和连接器增加电力输送,扩展USB应用中的电缆总线供电能力。该规范可实现更高的电压和电流,输送的功率最高可达100瓦,并可以自由的改变电力的输送方向。  U.

2020-12-07 13:33:42 35931

原创 AC-DC开关电源知识点学习

声明:纯属个人在网上收集资料学习后的理解!1.隔离式和非隔离式 1.1非隔离:输入和输出直通,缺点:不安全,优点:价格低,效率高。1.2隔离:电源输入与输出在电气结构上相互独立,只通过变压器(磁耦合)、光耦类(光耦合)器件相连,缺点:效率低,价格高,优点:安全。2.它激式和自激式2.1自激式是一种利用间歇振荡电路组成的开关电源。主要由功率管和变压器为主要元件组成。通过自激振荡将直流电转换为初级侧的脉冲电压,通过变压器耦合到次级侧,再...

2020-12-06 21:39:43 11903 2

原创 MODBUS-RTU CRC校验工具

https://pan.baidu.com/s/1NmQ9P30xagIRuVgh0AONVw 提取码:i6p6

2020-12-04 13:43:52 1611

原创 MODBUS-RTU功能码2

声明:文章摘自http://m.pcpop.com/article_4546662.html常用功能码01和02功能码01的作用是读取线圈状态。在数字量输出(Digital Output,DO)中,一个DO接点就能够控制一个线圈的通电和断电,所以读取线圈状态就是读取数字量输出点的状态,是1 bit的信息。例如,对于S7-200 PLC,Q0.0就是一个DO接点。对于单片机,若预置P0.0口用于DO,则P0.0就是一个DO接点,读取线圈状态就是读取P0.0端口的状态。按Modbus协议,功能.

2020-12-04 09:59:24 8332

原创 MODBUS-RTU CRC校验

/* CRC 高位字节值表 */const unsigned char code auchCRCHi[] = {0x00, 0xC1, 0x81, 0x40, 0x01, 0xC0, 0x80, 0x41, 0x01, 0xC0,0x80, 0x41, 0x00, 0xC1, 0x81, 0x40, 0x01, 0xC0, 0x80, 0x41,0x00, 0xC1, 0x81, 0x40, 0x00, 0xC1, 0x81, 0x40, 0x01, 0xC0,0x80, 0x41, 0...

2020-12-03 23:12:53 458

原创 MODBUS-RTU异常码

原文链接:https://wenku.baidu.com/view/5f9b1b9f85c24028915f804d2b160b4e767f8195.htmlModbus协议主要构成是地址码/标识码,功能码,寄存器地址,数据报文等内容。由于modbus协议是请求/应答通信协议,其其中功能码主要用于表述该数据报文执行的功能,当服务器对客户机进行响应时,它使用功能码域来指示正常响应(无差错)或者异常响应(即出现某种差错),其中的modbus协议的功能码众多,在此我们一一列出与大家分享。功能码表.

2020-12-03 23:11:14 9668

原创 modbus rtu功能码理解

声明:此内容转自http://www.elecfans.com/d/631762.html。1 功能码“02”:读1路或多路开关量状态输入例如:主机要读取地址为01,开关量DI1—DI4的输入状态。从机(PDM)数据寄存器的地址和数据为:主机发送的报文格式:从机(PDM)响应返回的报文格式:2 功能码“01”:读1路或多路开关量输出状态例如:主机要读取地址为01,开关量DO1,DO2的输出状态。从机(PDM)数据寄存器的地址和数据为:主机发送的报文格.

2020-12-03 21:32:32 12155 1

原创 【MOSBUS-RTU协议】从机地址分配

地址分配方式:1.自动分配。2.手动分配。自动分配场景:1.适用于从机没有按键等触发来进入“分配地址接收状态”的从机。2.方法1:同一时间只能有一台从机接在总线上,由主机通过协议给从机分配地址,等所有从机都分配完才能一起接到总线上。3.方法2:每接入一台从机时,主机都分配一次地址,已经分配过地址的从机,不再响应,没有分配过地址的从机(地址为0)则响应,所以同时只能有一台没有分配过地址的从机存在,但需要对分配过地址的从机进行重新分配地址,则需要主机单独接这个从机,使用强制分配的协.

2020-12-03 20:56:55 52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