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卖书

      这次终于轮到我们卖书了,哈哈,我们也大四了,向各位弟弟妹妹卖书,让我感到了一份感情,一份淳朴,一份热情和友情,马上就要离开了,真是一次有意义的经历,我也顺便淘了几本好书,^_^,当然是抢的,都是自己同学,给什么钱啊,哈哈哈。
    弟兄们打出的口号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卖书只为吃口饭”。帮老缪卖书,简直就是半卖半送,考研资料3元一本,5元两本,另送考研的专业意见,专业课3-4折(好的专业课书自然不能卖),哈哈,最终卖了250,不错,有顿饭吃了,我们寝室和联谊的女生寝室一起卖,卖了400多,今天晚上兄弟姐妹们一起跑到春熙路的顶呱呱西餐馆吃了个饱,爽!

壮观景象

宿舍的弟兄们

在买书

    也许,这份淳朴,这份真诚,只有校园里才有,我喜欢这个学校,这里的空气,这里的人,祝它110岁快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