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python的电脑配置要求最低是多少呀?

218 篇文章 7 订阅
207 篇文章 6 订阅

python语言的地位与日俱增,在最近的编程语言排行榜中python语言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超过了java,跃居第二的位置。这也导致了会有更多的同学选择[学习python],但其中有不少同学担心自己的电脑配置不够,带不动python,那么想要运行python需要什么配置的电脑呢?下面冠亦就来给同学们介绍一下。

python培训

python需要什么电脑配置?

首先对于学python来说不需要什么配置,只要你的电脑能够正常运行基本就都可以,只要能够跑得动能跑动winxp或者linux都是没啥问题的。

当然你在学习和使用python的时候肯定不止会安装一个程序,所以如果内存不够大的设备可能会在运行多个程序的时候卡顿,但是一般情况下只使用python环境的话是不需要什么太多的要求的,绝大多数的电脑都是可以支持的。最后,如果你的时间不是很紧张,并且又想快速的python提高,最重要的是不怕吃苦,建议你可以架尉♥信(同音):276 3177 065 ,那个真的很不错,很多人进步都很快,需要你不怕吃苦哦!大家可以去添加上看一下~

所以如果你对[python开发]感兴趣的话,并不需要担心你的设备是否支持,只要你感兴趣,学就是了!

python自学能成吗?python必须报培训班学习吗?

学python当然不是必须要参加培训班学习,[python培训班只是能够帮助你打牢基础,提供给你更好的课程,但也不是适合所有人选择的。如果你仅仅是想学习python爬虫,或者你有一定的python基础只是想提升的情况下,那么自学就完全可以满足你。如果你零基础并且还想将来从事python相关工作的情况下,[python培训]班绝对是你最优的选择。

以上就是学python电脑配置的介绍了,最后欢迎对python开发感兴趣的同学来到找冠亦学习,全程名师面授确保教学质量,现在还有免费python学习教程福利可以领取,时不待我赶紧来领取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