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ux完美导入架构

    最近小编往react中加入了redux,很纠结2个问题,因为网上没有很好的模块区分,只有简单的demo,所以,小编很纠结,在查了大量资料后,小编完成了redux初步导入!

    

    上图是小编的redux目录结构,首先按照不同模块分成不同的actions和reducers,用命名规范加以区分,比如actions/login.js文件下的文件,都可以用login相关命名type,例如:

    

    reducer/login/index.js中,也以相关命名法则命名,为了规范便与区分和维护:

    

    在redux/reducer/index.js中,我们需要合并所有的reducer文件,进行合一导出:

     

     之后,我们在入口文件处index.js导入我们想要的,用react-thunk作为中间件处理相关的action。

     

     为了能保证子元素获得store,我们还需要引入

     然后在创建根元素的时候,加入我们的store,让store绑定到能直接传递下去

    

    上面我们架构完了,现在我们可以愉快的使用了,小编来说小编使用过程遇到的一个坑,在多位大佬的帮助下终于解决了,

    

   这是小编一开的代码,但是小编发现dispatch成功后,this.props没有出现相关的,原因是mapDispatchToProps和mapDispatchToProps,都会把dispatch和state转化绑定到props,我们这里mapDispatchToProps返回的loginStatus和userInfo,和下面的mapDispatchToProps返回的函数重复了,所以我们在this.props中拿不到我们想要的了。

      

     我们用一个login:{}把mapStateToPorps返回的包裹起来,就可以拿到this.porps.login拿到我们想要的对象了,重点还是不要重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