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 图片边缘有黑线和移动拼接图时有锯齿的处理方法


1,我平常处理小图片时,为了节约内存资源用TexturePacker工具打包成一张大图片。后来渲染图片时图片边缘出现了黑线,开始以为是图片的问题,后来经过几次实验,发现原来是使用TexturePacker是操作不当引起的。
解决方法:用TexturePacker打包图片时,使图片之间的距离保持一个像素。
2,当对图片进行操作,如移动,旋转等,有可能图片边缘会出现锯齿的情况。特别是无缝拼接且移动,极可能出现锯齿。
解决方法:1)、美工切图时,多切一个像素。这是最原始的方法,但现在不赞成使用。
                  2)、使用代码消除锯齿,如,CCSprite*sprite; [sprite.texture setAliasTexParameters];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