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每次打开都出现配置进度框的解决办法

    最近重新装了一次系统后,发现自己的Office产品出现了些问题,每次打开Word或者Excel都会出现一个配置进度框,十分浪费时间。不过感觉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很快就找到了解决办法。

                  

    这里一共有三种解决办法,在这之前当然是先激活office产品了。

    第一种: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然后将里面的SETUP.EXE改个名称,像SETUPxx.EXE什么的。

    第二种:点击“开始”——点击“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然后在右边的空白处右击,新建一个DWORD(32位)数值,数值名称为"NoRereg",双击"NoRereg",数据设为"1"。

    第三种:进入cmd,运行以下命令即可,如果提示已存在,选择Y覆盖就行了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

 

 

  • 2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