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案头工具,实现 Linux 常用命令自由,轻松提升效率

程序员:“我要跑路了,告诉我命令行是rm -rf /*的那个人你小心点。”

526b75a87b97645c99a652ea423adfc3.jpeg

“rm -rf” 引发的血案都在菜鸟程序员中经常出现,初初入行的前后端们基础不扎实。

在Linux系统上工作离不开使用系统提供的命令。

Linux是由命令行组成的操作系统,精髓就在命令行,无论图形界面发展到什么水平,命令行方式的操作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可以说命令是学习Linux系统的基础,很大程度上学习Linux也就是学习命令,很多Linux高手其实都是玩儿命令很熟练的人。

要想真正理解Linux系统,就必须从命令学起,通过基础的命令学习可以进一步理解Linux系统,众所周知,平时工作中会用到许许多多的常用命令,在有没有总结过的、日常使用中必须掌握的高频命令呢?

那肯定是有的。

给大家推荐一本全新出版的Linux命令书籍,书名叫做《Linux常用命令自学手册》。

7d46b1319d8e441e85c972170e9ba690.jpeg

这本书究竟讲了哪些内容呢?

  • 本书共239页,根据日常使用频率,精心挑选的200条常用、实用的Linux命令,每条一一加以介绍,并通过具体的实例演示了命令及相关参数的具体用法。

  • 书中的命令涵盖了Linux中的文件管理、文档编辑、系统管理、磁盘管理、文件传输、网络通信、设备管理、压缩备份等细分主题,同时还涵盖了一些杂项命令,此外还扩展额外165条常用命令资源(电子版)

571352600bbdef32acaa1e94b3f1898f.jpeg

dd52fcb53b4b614ec7dcf07fc951872c.png

e2f030831bbadb8617c3b032a9825b5b.png

整本书不算很厚,整理了200条常用命令加扩展的165条命令共365条命令,即便是Linux小白也可以一天学习一条逐步熟练运动,读起来非常轻松。

这本书刚刚出版,再赶上双11有 5 折优惠,定价 50 元,五折优惠只要 25 元就能到手,想入手的可以尽快以最低价入手。

如何购买这本书:

淘宝购买

复制淘口令购买:

【淘口令,复制后打开淘宝】49¥ CZ0001 w6HzWdTzVbQ¥ https://m.tb.cn/h.5j6DUx1  Linux常用命令自学手册 刘遄 linux就该这么学

798f8c671161b7480beaca37906444e8.jpeg

京东购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