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中使用zxing识别图片二维码

在PC端识别图片二维码有ZXing和OpenCV等方式,Opencv4.0也已经在逐步实现和完善这类的功能。在实际项目工程中,通过使用ZXing编译的库文件,在VC2010中的使用MFC框架实现,动态识别图片二维码。

实现过程中,通过网上搜索C#、C++之类的第三方插件,实现功能,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最后在csdn中找到了这一片博客,使用了他的方法,借助提供的开发包,实现了,非常感谢,修炼之路链接在这里

如何在visual studio下编译zxing cpp,以及zxing c++的使用

这里主要阐述,实现过程,我的工程使用2010的MFC进行开发,需要把提供的资源移植开发。

1.配置OpenCV。我使用的是2.3.1版本的Opencv。

2.将thirdparty文件夹中zxing复制到2010的工程目录中,并重名为zxingInclude。

3.配置工程属性的包含目录为$(SolutionDir)$(ProjectNa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Delphi ZXing是一款基于ZXing库的开源二维码识别工具。要实现批量识别二维码,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导入ZXing库:首先,需要下载并导入ZXing库到Delphi,可以从GitHub或其他资源站点获取。将库文件添加到Delphi项目。 2. 创建批量识别功能:在Delphi,我们可以使用循环结构来实现批量处理。例如,可以使用一个循环来遍历包含二维码图片文件名的文件夹。 3. 加载图片识别二维码使用ZXing库提供的API,可以加载每个图片文件并进行二维码识别。可以通过将每个图片文件的路径传递给ZXing函数来实现。识别结果可以是文本形式或其他格式,取决于所选择的函数。 4. 处理识别结果:每次识别完成后,可以将结果保存到一个集合或数组,以便进一步处理或显示。可以根据具体需求选择保存方式。 5. 显示或处理结果:可以根据需要将结果展示在界面上,例如在列表框或字符串列表。还可以将结果导出到文本文件或数据库进行进一步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ZXing库对二维码图片的清晰度和质量有一定要求。为了提高识别准确率,建议使用高分辨率、清晰度较高的图片。 总结来说,使用Delphi ZXing实现批量识别二维码的基本步骤包括导入库、创建批量处理功能、加载和识别图片、处理识别结果以及展示或保存结果。具体实现可以根据项目需求和开发者的经验进行调整和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