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Web实训项目:西蒙购物网

2、只有管理员才有权限进入购物网后台管理(用户管理 + 类别管理 + 商品管理 + 订单管理)1、只有注册用户成功登录后才可查看商品类别,查看商品,选购商品,生成订单、查看订单。创建Java Enterprise项目,添加Web Application功能。修改标识符变量,再运行测试方法,查看结果。-单击【Finish】按钮。包,在包里创建User类。设置项目名称与保存位置。

2023-06-14 11:03:34 281

原创 动态网站开发07:EL和JSTL

表达式语言(Expression Language),或称EL表达式,简称EL,是Java中的一种特殊的通用编程语言,借鉴于JavaScript和XPath。主要作用是在Java Web应用程序嵌入到网页(如JSP)中,用以访问页面的上下文以及不同作用域中的对象 ,取得对象属性的值,或执行简单的运算或判断操作。EL在得到某个数据时,会自动进行数据类型的转换。

2023-06-14 06:30:00 222

原创 动态网站开发06:JSP技术

1.了解JSP的概念和特点2.熟悉JSP的运行原理3.掌握JSP的基本语法4.熟悉JSP指令的使用5.掌握JSP动作元素的使用6.掌握JSP隐式对象的使用JSP全名是Java Server Pages,即Java服务器页面。它是Servlet更高级别的扩展。在JSP文件中,HTML代码与Java代码共同存在,其中,HTML代码用来实现网页中静态内容的显示,Java代码用来实现网页中动态内容的显示。最终,JSP文件会通过Web服务器的Web容器编译成一个Servlet,用来处理各种请求。

2023-06-14 00:38:46 386

原创 动态网站开发05:会话及会话技术

会话(Session)跟踪是Web程序中常用的技术,用来跟踪用户的整个会话。常用的会话跟踪技术是Cookie与Session。Cookie通过在客户端记录信息确定用户身份,Session通过在服务器端记录信息确定用户身份。在日常生活中,从拨通电话到挂断电话之间的一连串的你问我答的过程就是一个会话。在打电话过程中,通话双方会有通话内容,同样,在客户端与服务器交互的过程中,也会产生一些数据。

2023-06-14 00:12:48 186

原创 动态网站开发04:Servlet基础

Servlet(Server Applet)是Java Servlet的简称,称为小服务程序或服务连接器,用Java编写的服务器端程序,具有独立于平台和协议的特性,主要功能在于交互式地浏览和生成数据,生成动态Web内容。Servlet是运行在Web服务器端的Java应用程序,它使用Java语言编写。与Java程序的区别是,Servlet 对象主要封装了对HTTP请求的处理,并且它的运行需要Servlet容器的支持。

2023-06-13 21:09:53 47

原创 动态网站开发03:HTTP协议

HTTP是一种应用层协议,用于在Web应用程序之间传输数据。它是一种无状态协议,这意味着服务器不会在请求之间保留任何状态信息。HTTP是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的缩写,即超文本传输协议。它是一种请求/响应式的协议,客户端在与服务器建立连接后,就可以向服务器发送请求,这种请求被称作HTTP请求,服务器接收到请求后会做出响应,称为HTTP响应。基于HTTP 1.0协议的客户端与服务器在交互过程中需要经过建立连接、发送请求信息、回送响应信息、关闭连接4个步骤。

2023-06-12 14:13:59 70

原创 动态网站开发02:Java web

假设一个微信群里面小明发了一条消息“你吃过没”。而这条消息发出后会被储存到服务器里,而当你进入微信的时候,这条消息就会从服务器里抓取过来显示到你的手机上。而这个抓取的过程中假设是以xml文件来传输XML是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的缩写,它是一种类似于HTML的标记语言,称为可扩展标记语言。XML用于提供数据描述格式,适用于不同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交换,而且这种交换不以预先定义的一组数据结构为前提,增强了可扩展性。

2023-06-12 13:20:24 451

原创 动态网站开发01:网页基础

超文本标记语言(英语: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简称:HTML)是一种用来结构化 Web 网页及其内容的标记语言。网页内容可以是:一组段落、一个重点信息列表、也可以含有图片和数据表。正如标题所示,本文将对 HTML 及其功能做一个基本介绍。定义列表与有序列表、无序列表的使用不同,它包含了3个标签,即dl、dt、dd。定义列表的基本语法格式。

2023-06-12 13:16:26 846 1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4.2 安卓触摸事件

Android Studio 笔记4.2 安卓触摸事件。在Android系统中,触摸是用户最常用,最基础的交互方式,只有弄通触摸事件在系统中的传递处理机制才能更好地增强用户的交互体验。触摸事件是安卓应用十分常用的事件,可以分为单点触摸和多点触摸

2022-11-13 23:01:48 1242 1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 2.2 Activity生命周期

Android Studio 笔记 2.2 Activity生命周期。 当用户浏览、退出和返回到您的应用时,您应用中的 Activity 实例会在其生命周期的不同状态间转换。Activity 类会提供许多回调,这些回调会让 Activity 知晓某个状态已经更改:系统正在创建、停止或恢复某个 Activity,或者正在销毁该 Activity 所在的进程。

2022-11-13 13:08:41 660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3.4 网格布局

Android Studio 笔记3.4 网格布局。网格布局管理器(区别在于更加灵活,内容可跨列或者跨行显示,超出页面的大小会自动换行)

2022-11-13 10:39:15 1288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3.3 相对布局

Android Studio 笔记3.3 相对布局在相对布局中,一个控件的位置取决于它和其它控件的相对关系优点:使用比较灵活缺点:复杂,掌握较难

2022-11-12 17:15:19 1646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3.2 帧式布局

Android Studio 笔记3.2 帧式布局

2022-11-12 14:07:46 438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4.1 安卓按键事件

Android Studio 笔记4.1 安卓按键事件

2022-11-12 11:30:21 171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3.1 线性布局

Android Studio 笔记3.1 线性布局 安卓应用包含界面与功能两个方面,一个好的安卓应用,应该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其中界面设计至关重要,要设计界面,那就要求开发者熟练使用布局来摆放窗口里的不同组件。

2022-11-11 16:21:17 1028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5.2 编辑框的使用

Android Studio 笔记5.2 编辑框的使用,能利用编辑框编写应用接受用户各种类型的输入

2022-11-10 12:21:48 740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5.1标签的使用

Android Studio 笔记5.1标签的使用

2022-11-10 12:10:46 209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 2.3 窗口跳转与传递数据

Android Studio 笔记 2.3 窗口跳转与传递数据

2022-10-20 22:39:50 1111 2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2.1 Activity概述

Android Studio 笔记2.1 Activity概述

2022-09-26 17:25:28 696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1.3 安卓应用目录结构

Android Studio 笔记1.3 安卓应用目录结构

2022-09-25 11:35:03 735

原创 Android Studio笔记1.2 操作题答案解析

Android Studio笔记1.2 操作题通过布局嵌套可以实现比较复杂的界面

2022-09-23 21:30:59 245

原创 Android Studio 笔记1.2 测试开发环境

Android Studio笔记1.2 测试开发环境

2022-09-23 19:50:29 340

原创 Android Studio 安装与配置

Android Studio是Google推出基于IntelliJ IDEA的Android应用开发集成开发环境(IDE),而且提供了更多提高Android应用的构建效率的功能。

2022-09-13 21:40:56 512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