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一点都不努力吗

一个故事

昨天和挚友谈起新公司的同事们都很拼,特别是女生,我们组所负责的一些项目中,项目小组长有4个,其中3个都是女孩子,经常加班,一起讨论问题,探究技术难题,不仅把业务项目带得风生水起,负责的技术项目也是进展顺利。

有人倾听

我把这些情况描述给挚友听,说我感觉我好像做不到,每天去上班就是把安排的任务做好,有时会想着优化代码,封装个功能组件,但做着做着发现有一定难度,就退而求其次了,对技术没有什么追求,有时想学习,就打开博客看一看,但也是页面之间翻来翻去,知识进不去脑子,更别说融会贯通了。下班后回到家,也已是9点多了,随意玩会手机,洗漱一番就快12点了,好像没有时间安排给自己学习。综上,就是自己没有目标,每天浑浑噩噩度日。

他说,其实我也看不到你的努力,你根本就没有想清楚自己要什么,你现在就是如行尸走肉般过着日复一日都相同的生活,我看你好像也没什么爱好吧,周末基本宅家,也不怎么出去社交,也没有拿得出手的才艺。你也没有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因为你都没有想清楚怎么过

我真的一点都不努力吗

我愕然了,所以我一直都不努力吗,做事情半途而废,一直想搞副业,从毕业到现在两年半了,从最开始的公众号,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