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游戏跳一跳想到的

元旦放假那天回家,一路上看到好多人都在玩那个游戏,感觉好巧啊,怎么都玩一个游戏。后来回到 家把微信更新了版本,赫然发发现了这个跳一跳的小游戏,玩了几次,最高玩到100多分,就没再玩了。

元旦回来上班,在地铁上无意中又打开了,就玩了几下。感觉好无聊,就删掉了。前天下午看到一个公众号推送消息说Python玩转跳一跳,于是下班后就详细看了看这个文章,写的真不错。于是晚上回家就装了一下环境,跑了起来,还刷了分数。

第二天,看了原理和源码。感觉好厉害,用adb可以对手机就行截图和触屏操作,而python又可以处理截图,识别其中的特征元素。两个组合起来不仅仅是玩转跳一跳这么简单了,有点像如虎添翼的感觉。基于这个思路,似乎玩转抢红包都是so easy的事情了。有空研究下微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