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广告后台设置


账号相关:

选择中国、个体、税号选择最后一项、税号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号就ok。


收款相关信息:

银行用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填:CHINA MERCHANTS BANK,H.O,Shenzhen,China   swiftcode:打银行客服自己查询。



然后最重要的这些设置完成,基本就ok了。剩下的就是创建广告位,计入sdk。坐等收钱。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Facebook像素是一种在Facebook平台上使用的追踪代码,用于收集和分析网站上的用户数据。它可以帮助商家了解用户在其网站上的行为和兴趣,以便更好地定位广告受众和优化广告投放。 WooCommerce是一种流行的电子商务平台,可用于创建和管理在线商店。它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全功能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包括产品管理、订单处理和付款集成等功能。 将Facebook像素与WooCommerce结合使用可以带来许多好处。首先,商家可以借助Facebook像素了解其WooCommerce商店的访问情况和购买行为。他们可以追踪哪些广告吸引了用户访问和购买,以及用户在网站上花费了多长时间。这些信息对于了解客户的喜好和购物习惯非常有帮助。 其次,商家还可以通过Facebook像素在Facebook上创建定向广告,以吸引特定的受众。他们可以根据先前的用户行为在网站上,将广告展示给那些显示出兴趣或购买意愿的潜在客户。这样,商家可以更有效地使用广告预算,并提高广告投放的转化率。 最后,商家还可以使用Facebook像素进行销售跟踪和转化优化。他们可以设置Facebook像素来追踪用户完成购买的行为,并根据这些数据对广告进行调整和优化。这有助于提高广告的效果和回报率,同时提升在线商店的销售。 综上所述,将Facebook像素与WooCommerce结合使用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洞察、定向广告和销售跟踪。对于使用WooCommerce运营在线商店的商家来说,这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与消费者互动并提升业务成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