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一个平凡的开始

       其实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想写博客了,最开始的理由很简单,只是觉得作为一名技术人员,如果能拥有自己的博客是一件逼格很高的事情,后来无论是为了解决工作和学习中的问题,或者是为了突击面试知识点,都经常会搜索到一些博客,写的好的博客在看完后会让人觉得醍醐灌顶,心里忍不住的庆幸这篇文章幸亏被我看到了,而且如果作者的思考角度和我有相似之处的话,甚至还会有一种莫名的认同感,原来自己在这个方向上的思考是正确的,可以被认可的。

       我已经本科毕业两年了,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某国企工作,强度不是很大,所以自学的时间还算是比较多,但是其实一直对外面的互联网世界充满了向往,一方面是因为薪资,这个是绕不开的话题,毕竟物质是精神的基础,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互联网的思想和态度,追求效率,追求极致,懂得分享,懂得取舍。在18年年初的时候也曾经试过面试一些互联网公司,但是却连续碰壁,但在这个过程中确实也让我知道了大致的学习方向和路线,所以从年初到10月份一直处于坚持学习的阶段,终于在10月底的时候如愿加入了一家互联网公司,算是迈出了自己人生的一小步。

       所以这样的一个新起点也让我有了新的想法,那就是开通自己的博客,并且坚持更新下去,不再为了什么逼格,而是单纯的希望自己能够积累下一些东西,同时作为一名互联网人,能够将自己的所见所得分享出去,与世界交流。

       作为一名程序员,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也不会什么煽情的句子,但我相信,平凡和真诚才是最好的东西,也希望我能保持一颗永远坚持的心,别停下脚步,毕竟基本每一位程序员,都有一个成为大神的梦想,而每一个伟大,几乎都是来自一个平凡的开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