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x注入后如何用python发送、接收信息的小白理解

wx注入一般有2个重要文件:一个exe 的注入器和1个dl的hook文件。
注入器运行后,就会将dll注入到wx程序中去,后面就可以用任何编程工具写代码发送或接收wx信息了。
运行注入器后,hook.dll就会被注入wx端。会产出一个本地服务,地址通常是:http://localhost:8080(或者:http://127.0.0.1:8080,两个是一样的),当然如果注入器支持配置,可以在配置中修改。

下面以python为例,说一下具体如何用这个注入:

发送信息

这个简单,直接向接口发送post请求即可,data的具体需要看接口文档

ret = requests.post(url="http://localhost:8080" + "/sendtxtmsg", json=data)

实时接收信息(用websocket库,pip install websocket-client )

1、 建立WebSocket连接并启动监听线程

ws = websocket.WebSocketApp("ws://127.0.0.1:8080/ws",
                               on_message=on_message,
                                on_error=on_error,
                               on_close=on_close)

2、注册HTTP回调的地址(如有需要的话),回调地址参考接口文档

def register_callback(url, timeout):
    data = {"url": url, "timeout": timeout}
    response = requests.post("http://127.0.0.1:8080/sync-url", json=data)
    if response.status_code == 200:
        print("Registered callback successfully")
    else:
        print("Failed to register callback")
 # 注册HTTP回调(示例URL和超时时间)
register_callback("http://127.0.0.1:8081/callback", 6000)

3、ws.run_forever() 运行

ws.run_forever()

4、接收信息。在脚本中建立对应的on_message函数、on_error函数等

# WebSocket消息处理函数
def on_message(ws, message):
    print("Received message:", message)
# WebSocket错误处理函数
def on_error(ws, error):
    print("WebSocket error:", error)
# WebSocket关闭处理函数
def on_close(ws, close_status_code, close_msg):
    print("WebSocket connection close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