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son移动&网络研讨会报告

Ericsson移动&网络研讨会报告

报告人: Robert

报告时间: 2004/5/29

 

研讨会时间:

2004/5/28 14:00-17:30

 

内容:

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让你办公室的分机和移动电话帮定,不论谁拨打你办公室电话都会转接到手机上面,即使手机忙线中,也可以给你留言,之后通知你.同样你可以通过IP电话节省费用,你可以设定上海的分机电话转接到北京的分机电话,上海分机到北京分机之间走IP线路.

无线移动办公系统


DECT商用无绳电话系统

 

  爱立信商用无绳电话系统BCT基于数字增强型无绳通信标准 DECT),采用微微蜂窝技术,即类似于蜂窝电话的技术,只是采用较小的蜂窝半径以提供适用于商用环境的高话务密度。在整个覆盖区域内,向用户全透明地提供与之连接的通信系统的功能及服务。用户可自由移动,同时保持与有线电话相媲美的极佳的接收性能和话音质量。BCT采用数字信号传输,并对话音进行了加密,保证了通话的私密性。

爱立信提供三种商用无绳电话解决方案:
DCT1800GAP
接入方案,容量216手机/120基站,可接任何交换机
MD150A
集成方案,容量210手机/64基站,功能先进的小交换机
MD110
集成方案,大容量全集成交换机,可提供网络漫游及个人号码功能


爱立信移动分机(ME

  您的GSM移动手机成为公司MD110PBX系统的一个分机,使得您无论在何时何地,除了能使用原有的GSM移动手机功能外,还能够充分享受到公司MD110 PBX 系统的所有分机功能和服务。

  采用GSM移动分机功能,在您的手机占线或无法接听时, MD110系统可将呼叫转接至相应的同事、秘书、语音邮箱,或者强插到GSM公网呼叫中。当您出差在外时,呼叫到您办公室的呼叫,均可自动转接至您的GSM手机,同时您还可以享用MD110PBX功能,如话务员强插、会议电话和遇忙等待等。

    爱立信移动分机对移动运营商的VPMN服务进行了完美的补充,从而最大程度地增强VPMN服务为企业带来的功能,同时为企业节约了费用。

爱立信企业移动接入系统(EMCA

  爱立信企业移动接入系统(EMCA)的主要功能是可以使企业员工利用手提电脑及PDA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连接到公司网络,快速安全地接入公司的文件系统、局域网、全球英特网(经过公司防火墙)、Exchange服务器、及公司各种应用系统等。

众所周知,由于普通的移动网络只能提供有限的带宽,接入英特网及下载文件将是一件耗时又耗资的过程。但爱立信企业移动接入系统较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他们通过先进的加密压缩及缓存技术不仅极大地提高了远程文件下载速度(最高提速5倍),而且保证了随时进入公司局域网络的安全性。

“快速、安全、智能”是这套系统的主要特点也是其在市场上的突出竞争优势。

 

 

互连网络VoIP

主要使用Erission IP PBX进行组网,完成互连网络的VoIP功能,协议H.323,支援SIP.

产品有MD110,MD150A,WebSwitch.

MD110数字程控交换机

  MD110是世界上最先进的PBX系统,它将爱立信居世界领先地位的交换技术、网络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相结合,为所有的通信产品及服务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软、硬件技术平台。独特的全分散控制方式和模块化结构使MD110可以组成完美而统一的网络,以支持话音、数据和多媒体的应用,极高的容错率和灵活的配置,使之可应用于办公、校园和企业环境;广泛的兼容性,使之不仅能有效的保护客户的投资,而且在为客户目前的商务通信需求提供最有效方案的同时,也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通信系统未来的需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系统应用:

网络应用

ISDN用户功能

CTI应用

呼叫中心方案

动态网络管理应用D.N.A.

MD110无线移动综合应用

IP应用

移动分机

短信息服务

移动办公方案


Top

MD150A数字程控交换机

  MD150A是先进的模块化的办公通信系统,采用最新的现代化的数字技术,来实现集语音通信、信息通信、无线通信、IP电话、呼叫中心、CTI应用等一体化的通信。此系统的设计易于升级和扩容,以保持运行系统与将来的技术发展同步。同时,MD150A可在系统最大配置范围内构成一体化专网的任一节点,主要作为专网的终端节点和分支机构节点,加之系统集有线与无线通信于一体,使之成为迄今功能最强的办公通信系统。

系统主要特征:

组网 IP网语音传输

ISDN功能

 

电脑话务集成(CTI)

内置语音邮箱,及内置音乐保持功能(MOH)

呼叫中心方案

饭店应用

话务员工作站

Web配置管理程序
远程办公(IP分机和ISDN分机)
移动办公(DECT商用无绳和GSM/CDMA移动分机)
内置统一消息
支持各种智能终端(PDA,PC)

 

爱立信WebSwitch-IPBX

  爱立信WebSwitch-IPBX是沟通传统电话网与IP网的桥梁,它的开发可谓开创了企业通信的崭新天地。爱立信WebSwitch-IPBX是一个具有丰富IP应用的多功能平台,以一个独立机盒的形式满足企业用户的通信需求。集中了PBX、可视语音邮箱、自动电脑话务员、无线IP通信、有线IP电话网关与网闸、数据组网、Web呼叫中心、CTI服务器以及统一信息等应用于一体。爱立信WebSwitch-IPBX绝对有能力支持客户平稳、顺利地迁移至下一代网络。

 

典型应用:

IPBX/nIPBX
H.323关守

VoIP网关

中继网关

分机网关

模拟电话网关

远程呼叫中心接入

无线VoIP通讯

多业务增值服务平台
接入路由器
第三层局域网交换机
移动分机

  爱立信的WebSwitch2000智能局域网语音系统在传统电路交换电话系统和下一代IP通信网络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它包括一个符合H.323标准的IP语音网关,在同一个机箱中提供了关守功能和IPBX电话服务。WebSwitch2000把语音、数据和无线通信结合起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多元融合网络解决方案

用互联网络服务供应商-安莱公司介绍

作为业界领先的商用互联网络服务供应商,北京安莱信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已正式获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在全国范围经营国际互联网服务及其增值服务,致力为企业用户提供创新、符合需求的高品质、优越的网络解决方案。凭借协作联盟第一线有限公司在两岸三地网络高覆盖率的优势,安莱信息得以为大中华区企业用户提供广泛、完整、可靠、可扩充的互联网服务,如互联网接入、主机托管和网络安全等。

安莱信息拥有业界最先进的网络架构。我们的IP网络是由多个数据中心、节点接驳多家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联通、网通、吉通、中国教育网和中国公用计算器互联网等,为企业用户提供高速、安全、稳定的网络服务。

 

IP VPN服务供应商-第一线

作为大中华区IP VPN市场占有率最高和规模最大的服务供应商,第一线有限公司致力提供企业用户创新、符合需求的高品质、优越的网络解决方案。藉由两岸三地网络高覆盖率的优势,第一线得以提供广泛且完整的服务,如主机代管、网络连结和安全服务等,提供企业可扩充、可靠的网络需求。目前第一线在大中华区IP VPN市场占有率超过五成。

第一线拥有业界最先进的网络架构,我们的IP网络是由多个网际网络中心、连接点、由香港连接中国大陆及台湾的IP骨干,以及多条高速专线接驳多家国际电讯公司、香港讯息交换中心(HKIX)和台湾讯息交换中心(TWIX)组合而成,为企业客户提供高速,安全及稳定的网际网络服务。

第一线拥有经验丰富的网络管理及技术团队,结合当地的策略性伙伴的支持,确保企业客户能在大中华区的庞大市场纵横驰骋,不断提升本身的实力和优势。目前第一线主要的股东包括,著名科技创业投资公司 KLM Capital Group, eGarden Capital及其它知名的本地及美资创业投资公司。如需更多有关第一线的资料,请浏览网页http://www.dyxnet.com

 

思考与判断

根据Ericsson市场总监讲,他们的移动分机方案目前在市场上没有竞争对手.

现在能够看到Ericsson市场定位在中大企业,职员在1000人以上的公司,准备升级网络交换机或者电话交换机,或者省级别行业用户,比如说广东省公安系统.通过签定几年逐步组网解决方案消除用户的风险顾虑,将电话,VoIP,数据传输打造一个网络通讯平台.

 

参考:

1.      Ericsson宣传资料.

2.      http://www.ericsson.com.cn/enterprise/products/

3.      http://www.anlai.com/index.html

4.      http://diyixian.com/gb/index.ph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