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永久性VR游乐场开业,将采用最新VR技术和采取付费的商业体验模式

  自迪拜、北京、巴黎、纽约和洛杉矶后,伦敦的永久性VR游乐场也开业了。

  DNA VR游乐场位于北部的约克大道,一个看起来不显眼的门口,是通往这家地下商场的入口。里面包含着众多专业打造的房间,包括最新的VR技术,采取付费的商业体验模式。


  上周六,DNA VR已经举行了开业仪式。获悉,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工程、管理咨询和零售行业,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VR游乐园。

  团队一直在努力寻找完美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靠近伦敦的复古潮地Camden市场、吸引游客,这些都是他们考虑的因素。目前,DNA VR仍处在试运营阶段,团队在收集游客反馈,不断改善体验。

  利用DNA VR游乐园,团队正在评估市场,以及确定体验及游戏内容。他们与出版商定制个性化的商业案例,或者从Valve的SteamVR商店去选择内容。当前阶段,他们正在评估供客人体验VR的不同系统。

  目前使用的是HTC Vive,他们贴心地给头显加了盖子,保证卫生程度。在个人游戏体验区,有10个单独的房间,可以体验Steel Crate Games公司开发的《没人会被炸掉(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等游戏。

  功利点来说,这样的VR游乐园是一个不错的盈利模式。这10个房间每小时可以容纳12个人体验。在伦敦的Soho,零售商GAME也建立了VR体验室,但DNA VR却是第一家专门的VR游乐场。


  关于定价模式,单人玩家有半小时和一小时两种票价选择。半小时票,非高峰期预约价格是26美元,高峰期为32美元;一小时票,非高峰期39美元,高峰期45美元。

  DNA VR还售卖比较优惠的团体票,6名玩家的价格为非高峰期150美元/小时,高峰期163美元/小时。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随着DNA VR的开业,预计未来几个月伦敦会新增不少VR游乐场。IMAX VR, VR ZONE和VR Junkies等VR游乐场越来越多,在中国的VR体验店爆发后,西方也迎来了VR游乐园的风暴。

  ARinChina(www.arinchina.com)一个富有活力的AR/VR资讯网站。每日提供最新鲜、最前沿的AR/VR行业资讯,探讨AR/VR的现在与未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