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學習基石 机器学习基石 (Machine Learining Foundations) 作业2 Q16-18 C++实现

        大家好,我是Mac Jiang,今天和大家分享Coursera-NTU-機器學習基石(Machine Learning Foundations)-作业2 Q16-18的C++实现。虽然有很多大神已经在很多博客中给出了Phython的实现,但是给出C++实现的文章明显较少,这里为大家提供一条C++实现的思路!我的代码虽然能够得到正确答案,但是其中可能有某些思想或者细节是错误的,如果各位博友发现,请及时留言纠正,谢谢!再次声明,博主提供实现代码的原因不是为了让各位通过测试,而是为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提供一条解决思路,希望我的文章对您的学习有一些帮助!

本文出处:http://blog.csdn.net/a1015553840/article/details/51023193

其他解答看汇总帖:http://blog.csdn.net/a1015553840/article/details/51085129


1.第16题

(1)题意:这道题说的是“positive and negative rays”,这种分类方法在老师课堂中已经分析过了,mH(N)=2N。我们在区间[-1,1]上取若干个点(17题为20个),这20个点将[-1,1]分成21个区间,theta可以取21个区间内任意一个,加上s的取值可以为-1或者1,共有21*2=42种组合方式。分别对这42种hyphothesis计算h(x),计算他与y的区别,即E_in,选择这42种组合最小E_in,把这个hyphothesis作为最佳理论,通过他计E_out。

(2)分析:由第一题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