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台笔记本同时上网方法

这几天出去开会,两个人带了一台电脑可发愁了,这里给出用笔记本作为ap,实现多台电脑同时上网功能的方法。

实现环境:两台win7旗舰版


1. 选择一台笔记本做ap,用该电脑连接网线,能够成功上网

2. cmd->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 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netname key=password,成功

4. 网络->属性->更改适配器->有线连接->共享->无线网络连接2


5. 回到cmd,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成功


至此,无线网络已建立好,名为netname,访问网络的密码为password,对应上文中的设置。

接下来,另一台笔记本开启无线应该就可以搜索到名为netname的网络了。


不过呢,这种方法每次关机后无线网络关闭,开机后需要重新运行一下两句话,建议各位把这两句话保存好,每次运行,或者建立成.bat文件。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anmin key=dashijie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