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简至美的在线编程网站Anycodes.cn开放啦!支持六种编程语言,语法高亮,行数显示,和代码自动折叠。

Anycodes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Anycodes
曾用名成:Anycodex
声明:
    该项目,目前隶属于吉林市群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域名是anycodes.cn
    该项目代码是原创,只会在吉林市群龙科技有限公司处出现,并且使用,不会出现在其他任何企业和组织中。


经过多日奋战,在线编程网站AnyCodeX anycodes.cn )终于开放啦!我们的理念是Code At Any Place And Any Time ,至简则至美。支持所有主流浏览器和主流手机,唯一的条件就是有网哈!目前,本网页支持六种编程语言:C C++ JavaTcl PhpMatlab,每种语言都支持语法高亮、行数显示、代码自动折叠、部分纠错matlab支持图片输出,即将支持全屏编辑及更多语言。

PC端网站主页:


Mobile端主页:


选择一种语言(如C)后,就可以看到我们为大家事先写好的demo了,如下图所示:


小伙伴们,是不是看到我们anycodes支持语法高亮和行数显示了呢?为了帮助大家查阅冗长的代码,点击每行前面的小箭头(如第4行),就可以将代码进行折叠哦。效果如下:


此后,大家就可以直接点击Submit按钮,查看程序的运行结果啦!如下图所示:

1)C程序运行结果


2C++程序运行结果


3Java程序运行结果


4Tcl程序运行结果


5Php程序运行结果


6 Matlab程序运行结果



下面为了见证Anycodes在手机上的表现,特地奉上在用了四年的Nokia 6120c上的运行结果,大家不要吓到哈,如下图所示:


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我们的网站,尽情享受编程的乐趣吧!以后算法之类的就不需要再开个vs喽。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有任何ideas,请留下你宝贵的评论 或直接发信到leojames.googol@gmail.com,欢迎大家建议与吐槽!

AnyCodeX ( anycodex.com)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