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训练营快报

未能有时间参加本次开发者训练营的同学肯定想知道大会的情况,用我们中国区团队经理Joe的话讲:胜利举行!:)参见Joe的博客:

http://blog.csdn.net/joexiongjin/article/details/9170205

这里我简要介绍一下制造业分会场的情况。

和建筑业的会场相比,人数少些,但来了好几位从事Inventor API开发一线的开发者,尤其香港的3D Quick Press公司的Pierre和Micky带着他们刚发布的产品stampingtools宣传资料。这是基于Inventor上的模具加工,料带设计的软件。该公司在这方面一直处于世界一流。

开发部的Rocky和我共同主持了分会场。进行了以下几个内容的专题演讲:

1. Inventor二次开发综述和案例。概要性的介绍了Inventor API的基础知识和能力。接着,我通过视频演示了10几个合作伙伴的产品,涉及多种方面的应用:钣金,结构设计,部件设计,零件设计,工程图管理,仿真分析,电路板格式转化,虚拟现实,可视化,地理建模,机加工等等。为参会者呈现了Inventor API的强大能力,也启发大家寻找更多的商机。最后,Rocky介绍了Inventor 2014 API的新功能。

2. Inventor事件的使用技巧.: Rocky由浅入深的讲解了如何使用Inventor事件,尤其交互事件,以及使用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3. Inventor用户界面:我介绍了Inventor Ribbon, 命令的使用以及新型菜单(标记菜单,迷你工具条等)

4. 如何使用Apprentice API和打包API: Rocky介绍了Inventor API一个特有的子集合学徒服务器,如何使用它来完成相关需求,最后是2014最新的功能,打包API。

5. Inventor插件开发最佳实践:我借用了AU 美国的材料,总结了插件开发中的基本事项,如何通过小工具,模板来加速开发过程,实现代码的标准化。与会者对模板很感兴趣,当场好几个人拷走了模板源代码。

6. Autodesk标准材料库API使用技巧: Rocky深入介绍了这个2014的新功能。一位开发者在课间,插空问了好几个相关问题。

7. iLogic还是Inventor API: 这也是我借用了AU 美国的材料。当时是从全球论坛以及我们日常的ADN问题中发现,现在有大量关于iLogic的需求。本次课程简要介绍了iLogic和Inventor API的区别和联系。最为有用的是如何进行iLogic与Inventor API的混合编程,还有iLogic如何调用VB.NET的dll。

从这次会议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开始,或正在进行Inventor上的应用开发。与会者相互的交流,合作伙伴的现身说法让大家看到了Inventor的巨大价值。我相信,假以时日,中国将有更多精彩的Inventor 应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