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DL的port map映射时出现1166052WARNING - logical net 'clkin' has no load.

在使用lattice domiand时,出现了下面示图现象,一个输入信号总是出现在unconnected栏里,也即意味着你不能绑定管脚。


logical net 'clkin' has no load.

input pad net has no legal load.

虽然是警告,但是这样你的功能就无法正常的测试实现了。


经过几次的反复检查代码,并没有发现这个管脚的代码有逻辑问题,或有被优化的问题。


最后才发现,我的代码使生成的sch文件在原理图中进行线互联的。包含这个信号cin的模块管脚并不是所有的都画了input/output端子。而问题就是出在这儿!!!

因为比如说你只连接了input,在综合时,编译器会检查输入输出,当在这个模块时,只检测到输入,而没有输出,编程器默认为将无用的输入管脚干掉了,所以你那个信号脚就变为了unconnected了。


所以要确保你的所有管脚一定要有连接,除非你非常肯定那个未连接的管脚对逻辑优化没影响。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