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706——《屌丝程序员的逆袭之旅》


程序人生 | 屌丝程序员的逆袭之旅

作者:纯洁的微笑

为安静最终在那家公司找到了平衡,又申请带起了项目,时不时的也开始写一些代码,同时也带着一帮子兄弟赶项目,从朋友圈发布的动态来看,工作干的风风火火很带劲。

点击阅读全文


Unity | Unity UGUI图文混排源码–优化版

作者:神码编程

因为有不少同学反应在使用图文混排的时候,出现很大的性能问题,导致画面帧率不稳定,甚至极低。博主对此非常抱歉,当时仅凭兴趣,在一个个功能上不断叠加,几乎没有考虑到性能的优化。这次有几天的空余时间,就针对图文混排做了一次整理和优化。

点击阅读全文


Web 前端 | 探讨后端选型中不同语言及对应的 Web 框架

作者:Phodal

在进行后端选型的时候,实际上我们要选择的是一个框架。后端领域所使用的技术和框架已经趋于稳定,我们只需要按我们的需要选择所需要的框架。

点击阅读全文


大数据 | Spark 性能调优之数据倾斜调优一站式解决方案原理与实战

作者: 段智华

大数据最怕的就是数据本地性(内存中)和数据倾斜或者叫数据分布不均衡、数据转输的问题,这是所有分布式系统的问题!所以调优 Spark 的重点一定是在数据本地性和数据倾斜入手。

点击阅读全文


音视频 | Android H.265 硬解码 & EasyPlayerPro

作者:John0551

H.265 编码算法作为新一代视频编码标准,在编码效果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样清晰度的视频,265 要比 264 有着更低的码率。

点击阅读全文


Android | Fragment 的生命周期和重建问题解决方案

作者:李可乐

众所周知在 Android 开发中 Fragment 的生命周期非常复杂,这里以 Fragment 的状态保存和恢复(即重建)来讨论一些关于Fragment的生命周期问题。

点击阅读全文


每周荐书 | Android、Keras、ES6(评论送书)

作者:博文视点

在文末评论里回复你对本周推荐图书的看法,或想要获得某本书的书名及理由。下期荐书更新时,会在本期评论中选出 6 名优秀评论可以免费获得此书。

点击阅读全文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