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计算机视觉相关的书籍

         经常碰到有人问我关于计算机视觉(机器视觉)领域的入门书籍或者相关书籍,下面我就推荐一些自己看的,当然,不见得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不过,还是真诚的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数字图像处理,冈萨雷斯,阮秋琦(译),电子工业出版社;

(2)opencv基础篇,于仕琦,刘瑞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3)Learning OpenCV computer vision with the opencv library, Gary Bradski, Adrian Kaebler, O'REILLY

(4)模式识别,边肇琪,张学工,清华大学出版社;

(5)模式分类,Richard O. Duda, 机械工业出版社的;好像是CMU的教科书,很经典了,国外模式识别领域的经典教材;

(6)机器学习,Mitchell,曾华军(译),机械工业出版社;

(7)Computer Vision: Algorithms and Applications, Richard szeliski,该书去年刚完成,前几天才面世,貌似没见到中文版,不过,可以在他的主页上下载到英文电子版。他的主页在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carson2005)里面有链接。

(8)Pattern Recognition & Machine Learning, M.Bishop, Springer.这本书,目前还没有中文版的,英文原版的也有点贵,不过,网上倒是可以找到电子版的。

本人水平有限,能提供的暂时就这么多,朋友们有好书也别忘了给我推荐推荐。

 

  • 12
    点赞
  • 7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