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级语言模式:SystemVerilog和SystemC

新的系统级语言模式为SoC设计人员提供整合设计环境
New System-Level Language Landscape is an Integration Vista for SoC Designers
■ Synopsys 公司 Dave Kelf

随着项目复杂程度的提高,最新的系统语言的聚合可以促进生产能力的激增,并为处在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行业中的设计企业带来益处。SystemVerilog和SystemC这两种语言在设计流程中的共存,可以带来显著的实际利益和经济效果。

SystemVerilog和SystemC不久前依然被视为相互排斥的两种环境,而现在可以相互协作,并为实现设计和验证方法提供平滑流畅的系统。

在真实设计流程中的经验清楚地表明,这两种语言非但不是相互对立,而且还是一种互补的关系。将两种语言在同一种环境下使用,会带来确实的利益并明显缩短项目周期。

SystemC和SystemVerilog在不同的设计领域中,分别有各自的特点。两种标准的结合,将从系统规范、门电路布局直至设计验证,为设计人员提供一种可供选择的综合语言环境。这种结合可以看作是工具和语言相统一的转变潮流中的重要部分,这种统一是为了支持最终用户的需求,而不仅仅是为了方便工具供应商。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