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雄会前传:期待

今天下午,就要和CSDN孟老师一行人一起去上海了。

 

晚上还有周老师热情筹备的一个沙龙,希望能吸收更多人的经历和见解。在网上讨论,从文字中已经能感受到大家的独到和锐利,估计一起座谈,会有更多的火花。就如同这次大会一样,CSDN希望业界人才能聚会一堂,就类似化学反应,把各种元素都放进烧杯,到底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实在令人期待。

 

最近一直在关注open api、javascript、REST、SCA/SDO。希望能和阿里团队、支付宝团队交流交流。我也看到了孟岩的一些思考,希望就这方面,今天晚上和他也交流交流。

 

明天下午还有自己一段访谈,看了看,韩磊主持,认识韩磊很多年了,但一直未深交,这次得把这个朋友交定。还有蒋涛总经理,社区潜水多年未有深交。朋友得多走动,CSDN这次的举办,非常有价值。

 

自己做了十来年管理软件,也打造过企业业务开发平台,也曾经使用EXCEL+VBA+sharepoint做过一些项目应用,也参与过SAP项目,现在有点像我的朋友周爱民了,有点追本求源的感觉。有些看起来傻,但仔细一推敲发现确实有问题需要深究的问题,就如同1+1为什么等于2的问题,希望能和业界前辈讨教受指。所以,希望这一次,也能见到群硕的刘英武董事长,亲自拜会。

 

今天早上,也看到了博文视点周老师和她的团队,奋战几天赶制出来的《走出软件作坊》的宣传页,制作的很不错,也很独特,确实专业,在此表示感谢。

 

找对人,跟对人,是关键。我常常这样对我的手下说,我自己也在这样问我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