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这么好的图文电子书制作工具我竟然才发现

相信除了微信、QQ等聊天工具,大多数朋友使用手机的主要功能是拿来看电子书吧,这样不但方便而且省钱。但是由于图文电子书制作步骤较多及制作中相关格式和设置比较繁杂,很多人制作出来的电子书经常出现乱码、格式紊乱或图片不能显示等问题,导致现在网上提供下载的电子书大多都是纯文字的,而即使是那些提供下载的图文电子书,也有很多由于在制作时采用不正确的方法或“偷工减料”,导致制作出来的电子书不是很理想,读者在阅览时的也有诸多不便。那么拥有智能手机朋友有没有想过制作一份适合自己品位的值得永久珍藏的图文电子呢?OK!话不二语,让我来手把手教你制作一份完美图文电子书! 

相关软件: 
电脑内存不足者的福音——不需要下载软件!不需要下载软件!不需要下载软件!只需用电脑登录应用之星网站(http://www.appstar.com.cn),就可以制作出高大上的图文电子书App啦! 

这里说明一下为什么选择应用之星。应用之星是一个在线App制作平台,即使不会写代码不会编程的朋友,也能在这里开发App。我们今天学的图文电子书App制作,就是通过这个网站来实现的。应用之星对于制作图文混排的电子书来说功能非常强大,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软件也日趋完善,可谓是制作图文电子书的首选。 

制作整体思路: 

整个制作过程分两步走:准备好电子书文件,电子书必须是以.doc为后缀的word文件或者是以.zip结尾的压缩文件,word中可以有图片、文字、表单、超链接等内容,支持字体、颜色、对其、空格、TAB键、和段落首行缩进等样式等word基本样式;第二步,点击应用之星首页的“图文”进入制作页面,上传电子书图标、封面、作者、简介、word文件等信息,还可以选择是否匹配目录(有目录的电子书看起来很清爽),完成操作之后选择“生成应用”,然后你只需静待图文电子书App生成好,就能安装到手机使用了。 

晒一本我刚刚制作出来的图文电子书App,新鲜出炉,热乎着呢,快让让~ 



效果很棒吧,心动了吗?快去做一份精美的值得珍藏的图文电子书吧! 

对于那些平时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来自己动手排版做图文电子书的朋友来说,应用之星的图文电子书制作功能非常方便,简单快捷,一点都不花时间;对于网上已经有的并且排版较好的资料页面,我们也可以利用应用之星,把它直接转化成图文电子书App,安装到手机里随时阅读,还可以分享给朋友。学会了这一套制作方法后,你还可以给所在企业制作图文资料、内刊杂志等等,相信一定能让领导和同事惊艳一把! 

当然,如果你只想做一般的文字电子书而不是图文电子书的话,也是可以在应用之星网站实现哒,首页的“一键电子书”就能满足你的需要。 

最后还有大家最关心的费用问题,在应用之星上制作电子书都是完全免费的!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制作电子书去了。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