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心得体会

离职心得体会

年轻就是任性的资本哈哈

 入职新公司已经快一周了,整体感觉都还不错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帅锅……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自己,这次的跳槽是否值得?但是我同时也知道这次的跳槽也是必然的。
 在上家公司我虽然担任着前端组长这个职务但是却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想和技术老大一起改变下前端的开发技术但却因为人员技术的参差不齐而一直无从下手,自己也每天都忙的跟陀螺一样没有时间去好好的规划。呆了一年多不能说一点收获都没有至少对项目有了整体的把握,能自己规划项目的时间节点按项目周期按时完成任务,但是除此之外别无其他。而且老板那种把加班当成理所当然,老板加班员工就必须陪着才能显示员工认真工作的态度也着实伤了我。一年的时间我仍然无法改变前端的开发技术,公司不完善的制度使我在今天感觉很疲惫。所以在离职前那段时间心情一直很压抑,每天也不想做事情。在自我调节之后仍然没有改善,我果断提出了离职。
 现在换了个工作环境,我又重新对前端产生了兴趣,所以当你在一个公司呆到厌恶时不妨静下心来想想这是否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不是,请果断一点——辞职走人。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样太随意,太任性。但如果不趁着年轻任性下,以后就再也没有任性的资本了。



                                                                ---------来自一个任性的前端工程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