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蔡世友-重出江湖

EasyJF开源团队发起人,鸿学金信CEO,专注教育培训行业互联网金融服务。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工薪青年如何通过组合投资来获得长期稳定10%收益?

为了获得长期稳定且达到10%的收益,单靠唯一的种投资渠道是不行的,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必须依靠组合投资的方式,高低收益的多种投资品种进行组合搭配,使用稳健的投资策略。

2015-10-27 00:40:04 4953

原创 关于投资收益(工薪青年投资理财买房炒股必看)

投资收益非常关键,他会影响到我们投资的最终结果!是不是收益越高就越好?投资收益是如何变化的?工薪青年投资理财应该追求什么样的收益?如果你能确保连续获得稳定平均6%左右年化收益,你就是一名优秀的银行行长;如果你的投资能获得平均14%左右的收益,你就是一名优秀的投资基金经理;如果你能做到平均23%的收益,你就是巴菲特;如果你能做到平均50%的收益,你就应该是火星人;如果你能做到100%以上年收益,你可以称得上赌圣了;如果你追求的是要做到200%以上的收益,你肯定是中国A股一名合格的散户;如果还有追求更高比如30

2015-10-12 17:17:34 3316

原创 工薪青年投资理财必须明白的基本道理

作为工薪族来说,投资理财必须明白的一些基本道理,这样未来在实施的过程才会更更稳固,更长远。道理明白了,心态摆正了,后面我们就可以继续了!

2015-10-12 15:58:00 2875

原创 “钱三篇”后续之复利小结

在现实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想办法把复利的威力发挥出来,这样我们才能事半功倍,不管是钱,还是知识、经验、资源等,日积月累形成了复利才能越积越多。

2015-10-09 21:22:31 2068

原创 如何实现在退休时有足够的钱供老年任性花费?(复利年金通胀综合案例)

假如我们在退休的时候除掉房子车子以外能拥有500万的净资产,则应该能拥有一个非常舒适,任性的,不为钱发愁的老年生活!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准备多少钱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呢?

2015-10-09 16:41:23 2856

原创 “钱三篇”后续之年金终值

年金是指一定期间内每期等额收付的款项,对于投资来说未来每一个月或者每一年存入多少钱,对于养老来说现在我们每个月固定缴多少等等。在投资理财中,

2015-10-09 15:04:39 2189

原创 “钱三篇”后续之复利现值

复利现值是复利终值的对称概念,指未来一定时间的特定资金按复利计算的现在价值,或者说是为取得将来一定本利和现在所需要的本金。他的计算公式如下,P=S/(1+i)的N次方,也就是S*(1+i)的负N次方。如果我们希望在自己退休的时候有500万的现金,可用于供自己有一个非常舒适,任性的,不为钱发愁的老年生活,那么我们现在应该存多少钱呢?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求复利现值。

2015-10-08 22:56:45 2206

原创 “钱三篇”后续之复利及终值

复利的概念就是指每经过一个计息期后,都要将所生利息加入本金,计算下期利息,也就是我们所说利生利,利滚利。

2015-10-08 22:24:33 2561

原创 “钱三篇”后续之中国利率

存款利率综合为1%,贷款利率为8%,利差就是7%了,这样看的话就是比较高的了。这只是对于能贷到款的企业及居民,还有很多贷不了款,通过其它各种渠道拿资金,利率要远远高于银行贷款的利率。

2015-10-07 12:08:21 13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